悬赏提问

您好,我这边是肾重复性,左边两

会员121294293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这边是肾重复性,左边两个,右边两个,右边其中一个没发育全切除半个,肾积水,我想问一下,这个有无遗传性,还有会不会复发,会影响到以后的正常生活么,日常生活需要注意什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杜爱芳 副主任医师 山东医专附属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肺炎,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小儿...
已帮助用户: 2648
指导意见:这个重复肾有家族遗传史',目前有肾积水需要治疗,不然会导致肾萎缩,以后注意不要感冒,饮食要清淡。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刷酸后的第二天不能化妆,容易引发感染。刷酸治疗结束后不久,脸部可能会肿胀,出现疼痛,皮肤处于微弱以及敏感状态。如果早期化妆的话,化妆品中含有很多化学成分,会容易对皮肤造成严重的刺激。脸部负担大,恢复时间长,还会出现留下疤痕的症状。刷酸主要利用高浓度的酸,然后促进古老角质层的脱落,有利于细胞更新以及代谢直至深层洗涤。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刷酸治疗,在后期一定要注意脸部卫生,短时间内不要接触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最好30天刷一次酸,一般要看求美者的肤质。如果面部皮肤油脂分泌比较旺盛,或者皮肤暗淡毛孔粗大等。可以考虑通过刷酸的方式进行治疗,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剥离皮肤角质层,让皮肤的老废物快速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更好的改善肤质的效果。但在刷酸时,如果需要使用高浓度的果酸,不能过度频繁的处理,一个月需要一次左右。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就诊,刷酸期间,一定要注意防晒,刷酸导致脸上的老死角质脱落,新角质还没有完全形成,皮肤保护相对减弱,紫外线造成的伤害更直接。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刷酸能够起到去角质的效果,通常是5次为一个疗程。刷酸是使用果酸或者是水杨酸,对皮肤进行大扫除,使皮肤的角质得到清除,有疏通毛孔效果,也能使皮肤的新陈代谢速度加快。在刷酸的同时,能使皮肤上的废角质掉落,也能使皮肤暗黄和毛孔粗大症状。所以毛孔粗大或是皮肤颜色发黑的求美者,都可以去大型医美机构,通过刷酸的方式来改善肤质,但要补充皮肤所需的水分。刷酸通常是5次为一个疗程。刷酸后只能用清水洗脸,要保持皮肤干燥卫生,避免用手搓揉皮肤,同时要多补水。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刷酸反黑一定要加强补水,可以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刷酸有利于酸性物质的腐蚀性剥离皮肤角质层,清洁毛孔,使脸部光滑。脸上长粉刺、闭口、粉刺时,这样的求美者更适合刷酸,可以改善皮肤的状态。刷酸是创医美项目,酸性制剂使用不当会引起皮肤烧伤,因此必须到正规医美机构去刷酸,更要严格控制刷酸的量。刷酸后反黑要做好皮肤多补水工作,可以有效治疗。术后要注意防晒,避免紫外线强烈照射,保持皮肤干净卫生,更有助于恢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刷酸后蒸脸会伤害脸部,建议不要刷酸后蒸脸。刷酸指使用的护肤品中含有水杨酸和苹果酸两种成分。护肤品的使用率通常在2%以内。有酸性,能使角质层脱落,促进新陈代谢。有助于清除堵塞的毛囊,修正异常的细胞脱落。防止轻微痘痘堵塞毛孔,对黑头粉刺最有效。可以减少毛囊壁的异常脱落现象,预防新病灶的产生。蒸脸的温度都比较高,刷酸后蒸脸极有可能会伤害面部皮肤。刷酸前后都要加强对皮肤的补水,求美者可以选择导致专业医美机构进行集中补水,术后要注意加强防晒。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美刷酸后不可以吃辣,影响皮肤的恢复。刷酸是指通过改变皮肤表面的酸度,去除多余的旧角质,促进皮肤细胞正常的新陈代谢。刷酸的原理是指利用含有一定浓度酸性成分的护肤品,脸部闭口、发黑、过厚的角质层、因年龄增长而干燥、细纹、肌肤不均匀,相当于腐蚀肌肤表层,促进新陈代谢,疏通毛孔的作用。刷酸后尽量选择清淡的食物,日常可以多吃一些新鲜水果蔬菜。刷酸需要专业人员操作,建议求美者到专业医美机构进行刷酸,术后要注意皮肤的补水保湿。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