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脸肿吗

会员121287408 0 已回复
甲状腺功能低下,会引起脸肿脸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你复查肝功能看看,很多无症状乙肝病毒携带者正是由于忽视病情,而更容易走向肝硬化,所以乙肝病毒携带者也需要积极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甲状腺脸肿可能是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所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甲状腺功能低下主要是因为体内的甲状腺激素合成和排泄降低,这种症状会引起粘液性的水肿,从而引起面部肿胀。此外还会表现为:畏寒,疲倦,肤色发黄,工作能力也会有所降低。可以先检查一下甲状腺的功能,如果有甲减,可以选择用左甲状腺素钠代替药物,这样可以改善面部肿胀。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甲状腺炎的患者一般也不会导致脸肿。
桥本甲状腺炎的病人除非是永久性的甲减,而且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否则会造成脸部浮肿,由于甲状腺功能减退,甲状腺激素下降,会引起眼睑,颜面部和四肢的肿胀,这是一种粘液性水肿,只要补充足够的甲状腺激素,就可以治愈。因此桥本甲状腺炎的病人,在发现自己的脸肿胀后,首先要做好甲状腺功能检查,看看有没有永久性的甲减,如果有,需要进行甲状腺激素的辅助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单纯甲状腺肿不会引起脸部肿胀,但如果有甲状腺肿同时伴有甲状腺功能下降,可能会引起脸部肿胀,同时也可能伴有寒战、乏力、体重增加等症状。因此,患甲状腺肿后是否出现脸肿症状,需根据甲状腺功能综合判断。
甲状腺功能减退导致体内甲状腺激素分泌不足,粘多糖堆积在皮下组织,出现非凹陷性水肿。脸肿患者需先药物控制甲状腺功能,甲状腺功能维持正常值后症状缓解或消失。但治疗期间需定期检查甲状腺功能。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单纯的甲状腺炎不会引起脸部浮肿。
甲状腺炎是疾病的总称,包括多种疾病,但临床症状因甲状腺炎而异。但甲状腺肿伴甲状腺功能减退,可引起脸肿,伴有寒战、乏力、体重增加等症状。产后甲状腺炎也可能导致甲减。但是这种甲减是暂时性的,在一年内往往会好转,甲减的时候也会出现脸肿。甲状腺功能减退导致体内甲状腺激素分泌不足,粘多糖堆积在皮下组织,出现非凹陷性水肿。脸肿的患者,需要使用药物抑制甲状腺功能。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脸肿了可以通过物理治疗、药物治疗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物理治疗:如果脸肿了是外伤导致的,可以使用物理治疗,运用冷毛巾冷敷。使破裂的血管收缩,减轻局部渗血、减轻肿胀。而在受伤的24小时以后,则需要改为用温水或者热毛巾热敷,促进瘀血消散,减轻肿胀。
2.药物治疗:脸肿了如果是肾病导致的,可以根据病理类型选用激素、ACEI类等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您之所以出现浮肿,与乔本氏甲状腺炎有关系。
指导建议:另外,您尿液中出现微量蛋白,这种情况有可能导致颜面浮肿。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