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张莉主任看过,开过药,现在电话打不通

会员121285411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以前张莉主任看过,开过药,现在电话打不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培红 主治医师 中国石化石家庄炼油厂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公立二甲医院,主治医师,从事内儿科常见病诊断治疗工...
已帮助用户: 492
指导意见:建议你到就诊医院去咨询,开药,病情会有变化,为了对病人负责,大夫需要见病人才能开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不知您描述的具体哪个部位。
指导建议:建议您详细描述病情或者上传图片,更有利于医生做出指导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832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的诊治。已经取得全科证书,擅长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治疗以及各类育儿问题的解决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一方面考虑可能是子宫肌瘤影响内膜容易导致出血量多有血块,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跟体内的性激素水平发生变化而导致有血块的情况存在。
指导建议:目前来了半个月有血块,首先需要去医院查一下,如果有过性生活还得需要进行早孕排查。如果没有性生活,做一个B超检查看一下内膜的情况,如果内膜不均匀或者是内膜增厚,建议需要采取孕激素的药物进行调经治疗,必要时需要通过诊刮手术。如果是肌瘤引起的尺寸比较大,建议需要通过手术处理。

王梅萍主治医师妇产科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1302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开过一次眼角是可以再开的,但是一定要等到完全恢复以后再考虑第二次的手术。做过一次开眼角手术,因为未达到完美,想在此处做第2次手术,原则上是可以的。但是,不能马上进行纠正,因为组织有一个代谢周期三个月。做第2次手术,需隔半年再做。二次手术会因患处有瘢痕,术中容易出血,手术难度大,术后愈合不良,会遗留更大的瘢痕。所以做手术之前要考虑到再次手术,会形成瘢痕增生和组织痉挛的问题。建议做第二次手术,需要慎重,一定要到正规医美机构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期间一定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和检查结果,肝功能和肾功能都是有些问题的,建议再复查一下,查明原因,必要时结合心理治疗。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再进一步检查,查明原因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您好,这里不是当各平台也不适当地医院,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所以无法确定您之前开的具体是什么药物。
指导建议:但是过敏的话,一般来说临床上常用的是抗过敏的药物,例如氯雷他定。当然每个医院选择的药物是不一样,如果您不清楚最好打个电话问一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有鼻咽喉肿物,关键要确认清楚是良性增生还是有恶变的风险。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没有反复的鼻塞,呼吸不通畅,鼻出血等症状。并请提供一下鼻咽喉镜,病理活检和胸部CT的检查结果,我们评估一下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