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脏尿不清

会员99541371 已回复
腰部有不适感觉,尿混不清。原捡查有肾炎,前几天感冒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说的情况,有肾炎病史,那看你最近感冒了,也要看看是否感冒后诱发肾炎的病情,这时看症状应该再去医院检查看看,并可根据检查情况进行对症治疗,平时需要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多注意休息也好。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脏错构瘤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肾脏良性肿瘤,也叫做肾脏平滑肌血管瘤,比较小的话不需要治疗,比如直径在5厘米以下,也没有明显症状,很多是在体检的时候无意中发现的,定期复查即可。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尿道炎跟肾脏没有关系,具体分析如下:
尿道炎主要是由细菌造成的,与肾脏是否有疾病没有关系。当然,也有一些慢性尿道炎会因为细菌的上涌而导致泌尿系统的其他器官发炎,如果到了这个程度,就会对肾脏产生一定的影响。尿道炎和个人卫生有很大的关系,平时要注意清洁外阴,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可以有效的防止尿道炎的发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黄与肾脏有关系,具体分析如下:
当肾有问题时,尿色素增多,尿量下降,尿比重增高,就会出现尿黄的症状。尿黄并不是单纯的由肾脏引起的,还有一些其它的原因,比如服用一些药物会引起尿黄,综合维生素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也有可能是因为食用了大量的胡萝卜而引起的尿黄色。胆道结石、胆道肿瘤、黄疸型肝炎等肝胆系统的疾病都会导致尿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引发这种现象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尿路感染,结石,肾脏疾病等,如果只是单纯的尿路感染引起的,那么只要积极治疗是不会影响到肾功能的。当尿液中有大量红细胞时,会出现肉眼血尿,尿液会变成红色或粉红色。当尿液中有少量出血时,肉眼是看不见的。因此,疾病状况应通过尿潜血检查来确定。肾小球肾炎、前列腺炎、尿路感染、肾病综合征、肾结石、泌尿系统恶性肿瘤、糖尿病肾病、高血压肾病等疾病可以经常筛查。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做肾脏超声不需要憋尿。经腹做膀胱、前列腺、精囊腺超声需要憋尿。因为如果不憋尿,膀胱处于空虚状态,膀胱壁会蜷缩在一起,膀胱壁上的毛病就看不清楚,而前列腺和精囊在膀胱下方,也会被肠道气体挡着,看不清楚。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糖尿病肾脏四期可以通过以下方面解决;
1.控制血糖:严格控制血糖在理想范围内。糖尿病肾病一旦确诊,口服降糖药只能用唐世平、白糖平或胰岛素治疗。
2.严格控制血压:会有助于改善肾功能。血压最好控制在130/80mmHg以下,降压药可以是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卡托普利.
3.限制蛋白质摄入量33,360~g/kg进入低蛋白饮食。主要摄入优质动物蛋白。盐的摄入量应控制在5g/天以下。肿的时候限盐要更严格,限制饮水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