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时候得过一次 看了医生

会员121233942 已回复
夏天的时候得过一次 看了医生说是季节性过敏 没多久又好了 但是现在又红了大概差一个星期一个月了 擦了复方樟脑乳膏也没什么用 红的眉间就是红 脱皮 现在有时候还会痒 该怎么办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健祯 主治医师 诏安同济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哮证喘证,感冒,咳嗽,肺胀,痰饮,胸痹,胃痛,便秘...
已帮助用户: 10707
指导意见:过敏很重要是找出过敏原并尽量脱离过敏原,去除诱发因素,对症处理应使用抗组胺药西替利嗪或者氯雷他定,或者外用赛庚啶乳膏等,而不是樟脑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在怀孕期间疱疹复发了,这跟怀孕期间身体免疫力低是有直接的关系的。在这时候不要盲目的去服用一些药物。因为一些药物会对宝宝的生长发育有一定的影响。在这个时候可以涂抹一些药膏来进行缓解疱疹。也不要去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脑炎得过一次可能还会再得。
脑炎是由病毒直接侵犯或由病毒或其他异种蛋白引发的超敏反应所致的大脑急性炎症性疾病,具有一定的复发性。治疗不彻底或者免疫力低下的患者都有可能出现脑炎复发的情况。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得过一次水痘不会再得,因为水痘恢复之后,可以在体内产生抗体,以后就不再得水痘。具体内容如下:
水痘是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VZV)感染引起的急性传染性皮肤病,水痘可存在于上呼吸道黏膜和疱疹液中,具有潜伏性和传染性,人群普遍易感。但水痘具有自限性,可自行痊愈,且治愈后可获得持久免疫力,因此得过一次水痘不会再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肺炎支原体病毒得过一次,一般不会复发。肺炎支原体是一种病毒和细菌之间的特殊病原体。属于非典型病原体肺炎支原体感染主要的症状会出现干咳和发热,如果情况比较严重,还会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对于支原体感染的患者一般可以自行康复。患者在得到对症支持和免疫力提高后,病情会自行恢复,但如果感染的情况比较严重,则需要通过抗感染药物进行治疗,一般经过抗感染治疗后很少复发。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次宫外孕后还会有再次宫外孕可能性,并且再次宫外孕风险会高于常人。早孕试纸阳性后有褐色出血,可能是宫内孕先兆流产或者宫外孕的异常子宫出血。可以抽血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做妇科彩超检查初步是否宫外孕。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腮腺炎分两种,流行性腮腺炎,得过一次就会终身免疫,不会再得。但是腮腺发炎,也有可能是细菌感染导致的化脓性腮腺炎。化脓性腮腺炎是可以反复得的。注意饮食,要注意清淡素食,避免吃肉类、鸡蛋、牛奶,包括酸性食物,因为进食这些食物有可能加重腮腺的炎症。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