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40天出血四天了医生说太小

会员121189097 22岁
怀孕40天出血四天了医生说太小b超看不到还在排除先兆流产或者宫外孕请问孩子还能保住么孕酮只有3.79hcg只有239.78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这是可以注意孕期的护理,合理饮食,注意休息.补充叶酸和复合维他命,钙不足的,多喝牛奶,铁和锌也一样重要,不推荐药补,有胃口就尽量食补.保持心情愉快.可多吃水果,多吃蔬菜.补充适当动物植物蛋白.少吃辛辣食品,清淡一些,如豆芽菜、豆腐等。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

问题分析:对于怀孕的时间,这是需要从女性最后一次月经来的时间开始进行计算,目前B超检查子宫腔内看不到孕囊,那表示受孕时间还不是很长。
意见建议:所以在下体还没有出血的情况下,你可以继续观察,以及注意休息,或者是进一步做个血HCG,孕酮指标的检查,来了解下目前宝宝的发育情况。

叶桂英护士妇产科杭州天目山妇产医院已帮助用户:15617
擅长:阴道异物,功血,卵巢早衰,子宫息肉,阴道念珠菌病,外阴-阴道-牙龈综合征,子宫内膜增生,绝经,黄体囊肿,卵巢功能异常综合征

指导意见:这是可以作好保胎,注意孕期的护理为好,注意休息,合理的饮食,保持良好的心情,增加全面的营养。注意保暖,忌寒、凉、生、冷刺激,防止寒邪侵袭。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

你好
是可以坐火车的。没有太大的影响。

谢地长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0732
擅长:肝病,结核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多考虑与排卵期延后受孕晚有关系的,顺其自然就好。

崔红英主治医师妇产科夏津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2905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你好,胎儿的大小一般于孕妇的营养以及吸收有重要的关系,只要是胎儿是健康的就没问题

张家津医师妇产科河北邢台研究院已帮助用户:34533
擅长: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