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服用牛磺酸颗粒过量有什么副作用

会员121129333 已回复
出生半月因为发烧医生给开的牛磺酸颗粒,规格0.8克,每次半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指导意见:牛磺酸颗粒为解热镇痛类非处方药,具有解热、镇静、镇痛、抗炎、抗风湿、抗惊厥等作用,据说明书,该药正常服药不良反应不明显,但服用过量应注意消化是否会出现消化道反应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婴儿是可以吃的,是改善发热初期的症状的,可以预防孩子的发热,孩子是可以吃的,这种药有退火的作用。用于缓解感冒初期的发热,还有镇痛、解热的作用,一周岁以下的儿童可以口服半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以促进婴幼儿脑组织和智力发育,增强成年人的记忆力,防治心血管疾病,抑制血小板聚集,降低血脂,预防动脉硬化的发生,对心肌细胞有保护作用,对维持正常血压也有重要作用,促进机体免疫力增强,具有抗疲劳作用,促进细胞摄取和利用葡萄糖,有降血糖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脉安颗粒具有活血化瘀的功能,主要作用就是降解身体内的脂类物质,所以可以治疗血脂过高所引起的一系列疾病。同时因为脉安颗粒当中含有山楂,还能够起到健胃消食的作用,尤其是对于进食过多所导致的饭后饱胀、消化不良、腹痛、腹泻等病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补气固本、益气健脾、滋阴补肾。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保护骨髓和肾上腺皮质功能。用于放疗、化疗、治疗肿瘤的小儿,促进正常功能的恢复。还用于有急慢性肝炎、乙肝、肺结核的小儿。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贞芪扶正颗粒的成分有黄芪、女贞子。
免疫力是人体自身的防御机制,是人体识别和消灭外来侵入的任何异物(病毒、细菌等);处理衰老、损伤、死亡、变性的自身细胞以及识别和处理体内突变细胞和病毒感染细胞的能力。现代免疫学认为,免疫力是人体识别和排除"异己"的生理反应。人体内执行这一功能的是免疫系统。 数百万年来,人类生活在一个既适合生存又充满危险的环境,人类得以存续,也获得了非凡的免疫力。所以说免疫力是生物进化过程的产物。提高免疫力的药物有很多,我们可以选择服用贞芪扶正颗粒,它由黄芪、女贞子为主要成分,可增强非特异性免疫功能及增强特异性免疫功能,可显著增加血液中的白细胞总数,促进中性粒细胞及巨噬细胞的吞噬功能和杀菌能力。
同时除了用药调理外,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加强体育锻炼以此来提高自身免疫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炎宁颗粒具有清热解毒,消炎止痢的作用。炎宁颗粒只适用于身体偏虚弱之人,正常人不宜长期服用。患者在吃药期间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生冷性的食物,不要抽烟喝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