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第二天没血了

会员121112800 0 已回复
无痛人流第二天没血了、用吃益母草胶囊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益母草胶囊的作用就是活血排淤,对子宫收缩有帮助,可以吃。无痛人流医生给你把大部分淤血都吸引出去,所以可能流血量会比较少,但是可以吃点益母草,促进子宫收缩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手术第二天没血了一般正常。胚胎发育异常、意外怀孕等原因可能需要进行人流手术,如果女性的体质较好,同时人流手术彻底吸出孕囊及其他组织物,可能会导致子宫内无出血的现象,也不需要通过阴道排出蜕膜、胎盘,此时可能会表现为阴道少量出血或阴道无出血。此外,如果子宫恢复能力较强,子宫的收缩功能能够快速恢复,此时也不会出现阴道出血的症状。患者可以注意日常护理,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第二天没血一般是正常的,可以适当观察一段时间。
在做人流手术的时候会对子宫内膜产生一定的损伤,所以在手术过后会出现少量流血的情况,如果在人流后第二天没血,可能是由于吸的比较干净,如果没有伴随腹痛的情况,一般是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多数不必过于担心。
如果在人流后有出现出血量比较多的情况,则需要尽快就医检查。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人流第二天没血第三天又出血可采取口服药物和生活护理相结合进行治疗。人流第二天没有阴道流血,人流第三天又开始出血,排除宫内残留,考虑子宫收缩不良所致,可以谨遵医嘱口服新生化颗粒,促进子宫收缩处理。同时还可谨遵医嘱口服消炎药,起到预防宫内感染的作用。平时注意多加休息,避免熬夜和剧烈运动,不要做重体力劳动,做好保暖措施,加强营养,避免进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和肉类,至少一个月内禁止盆浴和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第二天就没血了可能是正常的。
如果人流第二天就没血了,证明在手术的过程当中医生为患者已经尽心尽力进行手术,医生对出血控制的非常好,没有让局部血管产生大量的破坏,手术的过程也非常的成功,证明手术非常成功。建议继续观察阴道的症状,如果出现了阴道的后期出血,也要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可以做子宫B超检查排除子宫内残留物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了人流以后,由于子宫没有恢复,会在一周左右出现阴道出血的现象,虽然第二天没有出血,但是还是会出现第三天或第四天有出血的现象。还有是,因为子宫里面有残留刺激,也会引起阴道出血的现象,而且可能会伴有血块,引起淋漓不断,可以做一个B超检查,确定是哪种情况,同时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来以此促进子宫更好恢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人流一般指人工流产。做完人工流产第二天没有血了可能比较正常。
人工流产是指妊娠3个月内用人工或药物方法终止妊娠称为早期妊娠终止,可以用来作为避孕失败意外妊娠的补救措施,也用于因疾病不宜继续妊娠、为预防先天性畸形或遗传性疾病而需终止妊娠者,而如果药物效果比较好或者手术效果比较好,胚胎组织没有残留,做完人工流产第二天没有血了,这种情况比较正常。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