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可以喝 牛奶+麦片吗?会不会太营养了?牛奶是高...

会员121096587 0 已回复
胖人可以喝 牛奶+麦片吗?会不会太营养了?牛奶是高钙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欣如 医师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糖尿病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445
问题分析:体形胖是一种常见的现象,是由于机体营养素蓄积所造成的
意见建议:根据你叙说的情况,胖人也是可以喝牛奶吃麦片的,只要适量增加运动锻炼,就可以避免营养素蓄积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脂一般可以适量饮用牛奶。
牛奶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不仅含有优质的蛋白质、微量元素、矿物质等,还含有丰富的钙,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牛奶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饮品,常喝牛奶可以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和抗病能力。高血脂患者应该少吃高糖、高脂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
身体不适时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在医生指导下积极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血脂高是可以喝牛奶的。
血脂高是指血液中胆固醇、甘油三酯、低密度脂蛋白等成分超过正常范围。血脂高的患者可以选择喝脱脂牛奶,而且要适量饮用,不能因为血脂高就不吃肉类,油,蛋类等,饮食结构要合理,不能暴饮暴食,要控制每天的摄入量,这样既能保证身体营养需求,又能控制血脂。血脂高的患者不要饮酒,要多运动,还要定期的进行身体检查,保证机体的健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压可食用牛奶,高血压减少膳食脂肪,补充适量蛋白质,而牛奶中富含蛋白质,可补充所需蛋白质,对高血压有利。高血压应限制钠盐的摄入,每人每日食盐量不超过6克为宜,多吃蔬菜和水果,摄入足量钾、镁、钙。另外牛奶中还富含钙质,对于补充所需的钙质也非常有必要,因此高血压可以喝牛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是可以喝牛奶的,牛奶对高血压是没有影响的,一旦出现高血压的问题,应该及时的用药物去控制,一般牛奶是属于优质蛋白,而且不仅对于高血压没有影响,还有一定的好处,适当的喝肯定是可以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可以喝牛奶,但是不能加糖,牛奶当中含有的糖是非常低的。糖尿病病人可以多食用一些蔬菜水果,特别是含糖量比较少的水果有利于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的摄入,另外需要积极的给予降糖药物治疗,以及控制饮食,改善血糖的症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如果是分泌乳素高,可以饮用牛奶,但是不会对泌乳素产生任何的作用,如果是分泌乳素高,可以通过口服药物进行治疗。
此外,还可以通过口服中药进行调理,在此过程中要进行定期的复查,看看是否有效果。泌乳素与内分泌紊乱有关,日常要养成良好的作息和饮食,以促进月经来潮,同时也要保持心情愉快,避免过度紧张。适当的进行户外运动,加强体质,多食用新鲜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另外,在夜间要做到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保持规律的作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