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指关节莫名其妙的肿痛,然后两

会员121013724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手指关节莫名其妙的肿痛,然后两三天就自己恢复了,接着又到脚后跟上一点也肿痛大约两天就自己恢复了,然后接着右膝盖左侧边肿痛,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可能是类风湿关节炎,然后抽血检查医生看了又说没什么问题。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检查情况来看,这种情况只能提示存在风湿免疫系统方面疾病,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用药进行治疗的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局部适当的热敷,同时配合赛来昔布片或者美洛昔康片进行治疗,饮食清淡,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另外也需要考虑看一下中医,开一些中药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睾丸肿痛可以通过手术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来消除。
1.手术治疗:睾丸肿胀有睾丸扭转,睾丸附睾炎等疾病,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睾丸、附睾、精索等部位的B超,同时还要进行血液和血液常规,以明确病因,如睾丸扭转所致,6个小时之内立即进行外科手术,6个小时以上可能导致睾丸坏死。
2.药物治疗:对于急性睾丸附睾炎,可以口服头孢三代消炎药,同时还可以服用黄连,蒲公英等清热解毒的中成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痛风的发作是非常疼痛的,痛风多是由于病人体内尿酸增高而导致,所以尿酸结晶会沉淀在关节腔内,从而会引起关节的肿胀和剧烈的疼痛感非常强烈,可以在发作期间一定要通过消炎镇痛的药物来暂时性缓解,并且饮食上要限制高嘌呤的食物摄入。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上环的痛苦是可以忍受的。不要太紧张和害怕,紧张焦虑很容易导致心率增加、血压下降、头痛、头晕甚至崩溃。插入宫内节育器是中国女性较好的避孕方法。它副作用小,对身体没有太大伤害。上环后注意休息,两周内禁止性行为,以防感染。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如果有腹痛、阴道出血等不适,应该及时去看医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口腔有肿胀和疼痛,并伴有淋巴肿胀和疼痛,考虑是吃太多膨化食品导致毒素积累,应该去口腔科做相关检查。在这段时间里,可以适当地服用一些止痛药来缓解症状。平时,应该注意口腔的清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脚踝肿痛可以将患足抬高,局部温盐水毛巾热敷,或是贴膏药,服用舒筋活血或者抗炎止疼药治疗,水分要补充充足,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受劳累、疲乏,不要受凉,不要走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牙肉肿痛可以使用生理盐水,对出现牙龈肿痛的部位进行局部冲洗,从而起到缓解肿痛的作用。其次是在皮肤的外侧,涂抹一些具有消肿止痛的膏药。最后则是通过口服消炎止痛类药物进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