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弄得左眼看不清楚

会员121010231 67 已回复
白内障弄得左眼看不清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指导意见:白内障在中老年人身上确实是很普遍的一种眼病。要确定是否白内障,还得去医院通过医生的检查才能知道。有时候眼睛模糊看不清楚,也有可能是暂时的上火所致。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白内障是老年人常见的眼睛疾患,主要是年龄大了以后晶状体混浊引起的。
指导建议:目前针对白内障可以通过手术效果还是比较好的,手术前需要去医院进行全面检查一下,有适应症的情况下可以进行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白内障是老年人一个常见的眼部疾病,随着年龄增大以后晶状体浑浊,阻止光线进入到眼内而导致视力模糊。
指导建议:目前针对白内障可以通过手术治疗,而且技术相对比较娴熟,你可以选择当地大型三甲医院眼科就诊,通过手术治疗效果还是比较好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病情分析: 老年人有很多原因导致此情况发生,考虑是否有玻璃体混浊或早起白内障。
意见建议:最好及早来医院检查明确病因,才能对症下药。祝您健康快乐!

赵宝驹内科大宁县乡赵七里卫生室已帮助用户:7901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等等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白内障手术后会发生后发性白内障,影响视力,目前情况一种可能是后发障引起的,一种可能是眼底疾病引起的,需要去医院检查确诊,如果是后发障影响视力可以做激光手术恢复视力,如果是眼底病引起的视力下降需要根据病情做相应的治疗。

路锦霞医师五官科张家口市宣化区医院已帮助用户:9810
擅长:高血压病视网膜病变

指导意见:你左眼白内障的话,可以试着用些药物治疗,以减缓白内障的发展,常用药有维生素C,障眼明片,可点白内停眼药水,如果不能控制,可考虑手术治疗。

王磊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6079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形。

指导意见:白内障目前没有有效药物治疗,可以考虑手术治疗,效果好

滕克禹医师五官科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0511
擅长:麦粒肿,角膜炎,急性结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