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刺卡在了口中 没有下喉

会员119876640 已回复
鱼刺卡在了口中 没有下喉咙 鱼刺特别小 感觉依附在舌头后面 不管他会不会自己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指导意见:您的叙述,昨晚吃鱼时鱼刺卡到喉咙了,今天有点疼痛,这个情况可能是下去了。如果还有鱼刺的话,是有异物感的,如果没有异物感,是疼痛感的话,可能已经下去了,疼痛是刺伤咽喉部粘膜引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鱼刺卡在喉咙首先出现的症状是拒食、不肯吃东西,有些宝宝可以出现流口水的表现。
对于鱼刺卡到喉咙这种情况,主要感觉是局部疼痛,有异物感,咳嗽等。甚至造成创伤、感染。有的甚至造成食道穿孔、纵膈感染等问题,鱼刺引起继发性感染,可以导致喉头水肿等情况。另外感染后还会出现体温升高、喘气粗,甚至呼吸困难、窒息等。严重的还会导致血管破裂出血危及生命。
不建议给孩子吃鱼,有的时候不小心会发生意外的,可用镊子或筷子夹住拔出,千万不要在咽喉部乱掏乱捣。如果鱼刺粗、长,或鲠的部位更下更深,就要及时去医院诊治。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问题分析:正常情况下,鱼刺有可能卡在食管中,但是,并不会卡在肺里。
指导建议:如果鱼刺卡在肺里,首先会经过气管支气管。当鱼刺经过气管支气管时,就会产生剧烈的咳嗽。这样,就会将鱼刺咳出来。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鱼刺卡在食道里,应该尽快行电子胃镜检查,了解使鱼刺卡在食管的位置以及深度。如果鱼刺不是很大,而且在食管的下段,无穿孔表现,可以考虑内镜下取出。但是如果鱼刺卡在中段,特别是主动脉弓附近,取出容易出现大出血的情况,应该向患者说明情况,必要的时候如果有化脓、感染、穿孔等需要外科手术治疗以取出鱼刺,缓解症状。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你提到的那个是一个喉咙里有鱼刺的孩子的。吞咽时会有喉咙痛和哭泣。如果不能自行取出,必须及时到耳鼻喉科进行喉镜检查,发现异物后让医生帮助孩子取出。进入鱼骨后不要吃硬的或过热的食物,以免对喉咙造成进一步伤害。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卡了鱼刺会咽痛、吞咽疼痛,因为表达能力有限,常不能明确指示误卡鱼刺的位置。先不要慌张,以免引发儿童情绪紧张,会夸大或掩盖病情,避免使用吞饭、吞菜或喝醋等所谓方法来缓解,有可能引发食道异物或咽喉部黏膜的严重损伤。可以用筷子或汤匙按压舌根部帮助催吐利于鱼刺通过呕吐物排出。也可以到耳鼻咽喉科就诊检查并取出。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去医院取鱼刺大概需要200元到500元左右,需要根据患者鱼刺卡的位置以及选择医院的等级来决定。如果鱼刺卡的比较深操作起来比较困难,选择的是三甲医院,价格相对来说会处于偏高的状态,大概需要2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普通的医院,价格相对来说会比较便宜,大概需要500元左右。鱼刺卡在喉咙里,千万不要自己在家取,以免导致鱼刺越来越深还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以及呼吸困难的症状。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