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鼻子做过骨粉,之后取出了同一...

会员120996735 26岁 已回复
你好,鼻子做过骨粉,之后取出了同一时间做的假体隆鼻,后来假体取出后,鼻子增生,请问增生会越长越大吗,吃什么药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指导意见:一般假体取出需要三到六个月的时间恢复,恢复后在做二次手术修复,建议您到正规专科整形美容医院找权威医生做,效果安全是有保障的。建议您平时注意休息,清淡饮食,避免吃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保持心情愉快,有助于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取过骨粉的鼻子适合做膨体,但是需要等伤口完全恢复好以后再做。取出骨粉之后有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的情况,骨粉的手术难度通常是比较大的。因此需要等伤口完全恢复好以后,到正规的医院通过假体植入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过早的放假体,可能会出现感染的现象,而且还会影响到病情的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取下巴骨粉一般是没有后遗症的,术后一定要注意护理工作。骨粉垫下巴是一种皮下植入剂,皮下注射至皮肤软组织后可以改善皮肤的皱摺纹路,支撑流失的皮下组织体积或雕塑脸部特定部位如鼻部或下巴取下巴骨粉一般是通过小切口的方式。将骨粉和周囤组织剥离开,并将下巴内填充的骨粉取出,在取出后一般足没有后遗症的,但是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的情况,一般属于正常的现象,会随着时间逐渐的恢复,要及时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术后避免伤口处沾水,以免引起感染,同时要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有利于伤口更快恢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鼻子打的骨粉不取一般不行,有可能会对鼻部的软组织造成损伤。骨粉隆鼻在操作的过程中,一般是把人工骨粉移植到鼻子的部位,从而达到改善鼻子不好看的症状,是鼻子变得更加的美观,但是在一段时间之后需要把骨粉取出,如果不及时取出,有可能会对局部的软组织造成严重的损伤,出现僵硬的现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鼻子取骨粉一般不可以马上做耳软骨隆鼻,很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形象。在刚取完骨粉之后由于皮肤出现了肿胀的形象也有可能会出现疼痛等不良现象,如果过早的进行耳软骨隆鼻,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疼痛的症状加重,还可能会造成局部出现疼痛和不适的现象。在刚取完之后尽量不要做耳软骨隆鼻,可以等过段时间恢复之后再进行操作。在平时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应保持良好的心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骨粉几乎是不可以取出来的,取出来的危害很大。骨粉其主要结构为羟基磷灰石钙,是骨头和牙齿的基本矿物成分。用于治疗骨囊肿和骨缺损修复,由于其具有不易移位、维持长效的优势开始用于医疗美容注射填充。它的优点就是可塑性较强,但是缺点是非常可怕的,骨粉植入容易取出困难,取出难度等于“刮骨疗伤”,局部一旦发生感染,治疗非常困难,无法溶解,症状难以控制,一般是不可以取的。建议植入骨粉后在饮食中必须更加注意,不吃生冷硬的食物,冷硬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骨粉隆鼻一般是可以终身不取,但是要根据个人的状况来决定。在做完骨粉隆鼻手术之后,如果鼻子没有出现任何的异常可以终身不取,如果出现不良反应,有可能需要把里面的骨粉取出来。骨粉主要的目的能够使鼻梁变高,还可以使鼻子的外形变得更加的美观,能够使面部变得更加的协调。在恢复期间要注意局部卫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