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推迟二十天

会员120989878 0 已回复
月经不调推迟二十天没有怀孕结婚半年,想要小孩,医院开了桂枝茯苓胶囊,最近下体总有白色液体流出,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你好,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临床上通常可分为两大类:一是功能性的,如内分泌功能失常引起的月经不调;二是器质性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以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病变,也可引起月经不调.。治疗月经不调首先得检查B超及性激素六项明确具体的病因,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然后适当配合一些调经的中药.注意经期的保暖及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20天还没有来,建议用早孕试纸检查是否怀孕,如果不是怀孕,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若用药物以后还是不来月经,及时的化验性激素水平,同时结合B超检查,月经不来的原因以后再调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推迟指月经周期比正常周期晚来七天以上,如果月经推迟在七天以内就是正常情况,不需要特殊的治疗。如果月经推迟超过七天,应到医院妇产科进行详细的检查,找出病因后再对因治疗。
如果是气血不足、血瘀等原因导致的月经不调推迟,可以在中医师指导下服用乌鸡白凤丸、艾附暖宫丸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激素分泌紊乱引起的月经不调,可以遵医嘱适当使用激素类药物进行调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七天有怀孕的可能,但不能排除是其他原因引起的,如卵巢功能不全、阴道炎、多囊卵巢综合征等。
建议患者可采用验孕棒检查或到医院抽血检查以确定是否妊娠,若未妊娠则需考虑为其他因素所致,推荐影像学检查和性激素六项测定以明确诊断。
平时膳食中营养均衡、注意作息规律、忌熬夜、确保内分泌平衡、确保人体正常新陈代谢。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最晚推迟7天左右。如果连续推迟十天也不能正常的来潮,就是需要考虑催经了,长时间的月经推迟,对于女性身体健康是不利的。造成月经不调的因素是比较复杂的,除了妇科方面的病变还是与内分泌紊乱有一定的关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月经推迟一周内都是正常的,因此推迟超过三天不用担心。
若月经推迟超过一周。建议观察一段时间看月经是否会来。若一直不来,建议检查B超和血HCG值判断是否怀孕,另外建议检查性激素六项,看体内激素水平,若不正常建议积极调理,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中药、服用雌激素或孕激素类药物,通过药物进行治疗,经期不要受凉,要注意保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如果月经推迟时间超过10天,早孕试纸检测显示阴性的话,月经不调的可能性比较大。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大、气血不足、气血瘀滞以及一些妇科疾病都可能引起的月经不调。建议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病因,然后调理身体。月经期间需要注意保暖保暖,禁止食用生冷刺激性食物。
月经推迟也有可能是怀孕引起的。如果受精卵如果着床比较晚或者是体内激素比较低,难么使用试纸测试的话,可能会出现假阴性。为了进一步确定是否怀孕,建议去医院做激素六项检查以及血液HCG测定。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