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脸部埋线提升有副作用吗

会员120988201 4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4s脸部埋线提升有副作用吗脸部没有弹性了,肌肤也松弛下垂的有点严重了,脸部皱纹也多了肌肤也衰老了,想做埋线提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做面部整形提升手术有副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 女士您好,地球的地心引力就时时刻刻拉扯着我们的皮肤,随着岁月流逝,皮肤在地球引力的长期作用下,就会产生皮肤下垂现象。
意见建议:一般来讲埋线提升是没有什么副作用的,只是埋线提升的术后效果维持的时间不长,通过您对肌肤状况的描述建议您做pst面部提升,不仅效果显著确切而且保持的时间也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部提升埋线是当下一种非常流行的微创美容手术,创伤小,效果立杆见影。其主要原理是在皮下脂肪与肌肉之间埋入可吸收的蛋白线,通过线的牵引、提拉,达到支撑、提升下垂皮肤的效果。建议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需要注意的是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脸部埋线提升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红肿、感染等情况,甚至可能会导致出现表情僵硬的现象。面部埋线提升多数对医生的技术以及环境要求较高,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导致出现面部僵硬的情况,如果环境消毒不到位可能会引起出现红肿、感染等现象。在做完脸部埋线提升后,应保持伤口部位清洁。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脸部埋线提升副作用可能会出现局部疼痛、红肿、和僵硬麻木感。面部皮肤松弛可能是缺乏水分和胶原蛋白流失的原因。面部埋线主要是通过对局部做切口,然后将蛋白线埋入到皮肤当中,通过生长就能够使皮肤收紧,达到提升肌肤和去除面部皱纹的效果,在过程当中也会对面部形成创伤,如果护理不当会造成感染,出现疼痛和红肿,如果损伤到面部的神经系统,会出现僵硬和麻木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脸部提升埋线一般是比较好的,这属于一种比较常见改善皮肤出现松弛和下垂的方式。在做埋线的时候,主要是在皮肤比较隐蔽的位置埋入蛋白线,然后可以激活皮下胶原蛋白,加上让里面的纤维组织层重新排列,从而可以让皮肤变得紧致,富有弹性,达到去除皱纹和细纹的效果。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尽量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可以保证效果。在做完治疗之后需要做好几个月的卫生护理措施,短时间内不可以碰水,同时影响到正常的皮肤愈合。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脸部做紧致提升一般不会出现副作用,但有个别人由于护理不是很到位出现了感染的不良现象。如果脸部比较的松弛,而且还有点下垂的情况,通常可以采取做热玛吉的方式改善,能够通过电波拉皮的技术,将皮肤变得比较紧致,也可以改善松弛和下垂的苹果肌。术后要注意做好伤口卫生,不要过早沾水,避免吃过于辛辣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三线提升一般没有副作用,但是在提升后需要做好面部护理。三线提升通常将蛋白线埋藏在皮肤内,从而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能够有效的提升面部,而且还可以改善脸部松弛的情况。在提升后要避免做剧烈的运动,而且也不要做面部幅度大的动作,还要禁止汗蒸或者搓揉脸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