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偏高,前额脱发

会员116373952 已回复
发际线偏高,前额出现比较严重的脱发,目前28岁,想咨询治疗的方式,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你好, 脱发常见的原因主要有神经性脱发、内分泌脱发、营养性脱发、感染性脱发等, 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忌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黑芝麻。
有用0
相关问答

前额发际线的脱发情况比较严重,可以进行毛发移植来进行改善。
一般来说,脱发主要是由于毛发受损、营养不良以及内分泌有关的雄性荷尔蒙增高所致。建议需要先做一些检查,然后再进行改善或治疗。平时要多吃些清淡的食物和营养。
如果脱发,平时要多吃一些黑色的东西,注意头皮部位的清洁。还有就是家庭遗传导致的脱发是很难治疗的,必要时可以选取植发或假发等方式来改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前额发际线脱发最好选择毛囊移植或者是涂抹药物的方法来治疗,需要根据脱发原因来决定。不注意皮肤卫生受到细菌和炎症感染后有可能会出现毛囊炎,还会伴随着头发脱落和发际线向后,以最好涂抹红霉素软膏来治疗,能快速消除炎症和加快恢复。前额发际线脱发比较严重,需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毛囊移植的方法来治疗。在这个车间还需要做好头皮保护,最好是用生理盐水擦拭,可以将表面的分泌物和细菌消除。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激光脱发际线一般是没有危害的,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操作即可。激光脱发际线优势能快速有效解决发际线低的问题,术后爱美人士会拥有理想的发际线,面部轮廓也会变得更加美观,而且手术是通过破坏皮下毛囊组织来实现脱发际线效果,被破坏的毛囊组织不会再长出新的汗毛,所以术后进行科学护理非常重要,护理好了恢复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基本能持久保持。建议术后保持局部的护理,避免感染,不要剧烈运动,避免出汗。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脱发际线手术一般是没有副作用的,可以不用担心。脱发际线手术一般不会有什么危害,脱发际线手术的创口小、痛感也比较小、恢复快。在获得理想的脱毛的同时,又能有效地保护表皮不受热损伤,手术层次非常浅,不会损伤重要的血管神经,也不会伤害皮肤。发际线移植的毛囊是不受人体雄性激素的影响,术后长出的新发可以持续生长,永不脱落,形成新的发际线,从而改善个人形象。种植的头发会逐渐脱落,到第三个月左右会长出新的头发,会像其他部位的头发一样永久生长。在获得理想的脱毛的同时,又能有效地保护表皮不受热损伤,手术层次非常浅,不会损伤重要的血管神经,也不会伤害皮肤。建议脱毛前勿用脱毛膏等类似物及其他化妆品,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一般可以脱发际线,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进行去除。激光利用强脉冲光的原理,直接作用在毛发根部,毛囊受到光热的照射能够产生萎缩和坏死,可以让毛囊失去活性,可以达到脱发际线的效果。再去除以后皮肤会受到损伤,因此短期内禁止汗蒸或者洗头,避免影响到激光的效果,在去除以后局部的角质层比较薄,因此还需要做好防晒工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脱毛一般可以脱发际线,能够使皮肤颜色逐渐恢复正常。激光属于一种比较先进的美容项目,能够击碎黑色素颗粒,并且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能够有效的脱发际线,从而使皮肤颜色恢复到之前的状态,不会对周围皮肤造成损伤。激光脱发发际线后,还应保持局部干燥清洁,短时间内不宜沾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