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不畅有两.了,睡觉的时候会舒服...

匿名 34岁 已回复
呼吸不畅有两.了,睡觉的时候会舒服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有周 主治医师 万源市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乙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42850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主要应该注意有没有心肺疾病,应该到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心电图,心脏彩超,胸部CT等项目,查明了具体原因,再考虑合适的治疗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平躺睡觉呼吸不畅一般是由于儿童咽喉部的生长不良,或是受寒感冒所致。
如果儿童在仰卧时,嗓子会发出咕噜咕噜的响声,但侧身躺着时没有,这说明他的咽喉还没有完全的发展。孩子在正常情况下是平卧睡眠,出现了不顺畅的情况,也有压迫肺部的情况。同时还要注意孩子的体重,因为孩子太胖也会造成这样的情况。在睡眠和睡眠中要注意调整好睡眠的位置,如果睡眠中呼吸不顺畅,可以选择侧卧和仰卧,以降低肺部的压迫感,缓解呼吸不顺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来说,胃病可能会引发呼吸不畅。
胃病主要包括胃炎、胃溃疡、胃癌等,通常来说,可能会导致呼吸不畅,比如如果是重度胃炎、胃食管反流病,患者会出现反酸、恶心、呕吐、胃部剧烈疼痛、胸部后烧灼感等不适的症状,也会导致背部的位置不适、呼吸不畅、气短、胸闷等问题。有胃病的患者需要进行胃镜等相关的检查,明确原因之后才可以进行手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心脏不舒服呼吸不畅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心跳加快、心慌、心前区疼痛、恐惧、经常出汗等表现,有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心律不齐等原因,建议到医院进行心电图、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如果心脏、胸部位置有不适,咳嗽、咳痰、呼吸困难等表现,也有肺部炎症、胸腔等疾病的可能,需要进行肺部CT或胸片检查,然后进行相应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晚上睡觉感觉呼吸不畅,可能存在咽腔狭窄的情况。咽腔狭窄的病人晚上睡觉时可以出现呼吸不畅、打呼噜,甚至出现呼吸暂停。可以通过改变睡眠时的体位,采取侧卧位来缓解睡眠过程中的呼吸不畅及呼吸暂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怀孕晚期感觉呼吸不畅孩子可能会缺氧,具体分析如下:
妊娠后期,随着胎儿的成长,子宫会越来越大,而增大的子宫会占用更多的空间,从而导致胸腔内的压迫越来越大,导致孕妇的呼吸困难。如果不是特别的,那么就不会有宝宝的低氧血症。胎心和胎动指数都在一个正常的范围内。怀孕期间尽量不要进入封闭的空间,尽量多待在通风良好的地方。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症状跟您的检查报告单还是比较符合的。主要是鼻腔的毛病和会厌部的毛病。
指导建议:鼻中隔偏曲经常呼吸困难,需要通过手术处理,囊肿也可以通过微创手术摘除。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