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长期睡眠不好,吃什么

会员120631955 6247622656 已回复
医生我长期睡眠不好,吃什么药来的快没有副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如果长期睡眠质量不好的话,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用药进行控制的,那么我建议你可以考虑口服,佐匹克隆片,或者也可以考虑使用舒乐安定片进行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失眠可以吃的食物有以下几种:
1、可适量食用桂圆,起到良好镇静效果。
2、患者床头摆放水果如苹果、香蕉、梨等,其散发的果香也能很好地帮助睡眠。
3、患者睡前可喝一杯热牛奶,其中含有色氨酸成分,能尽快促进患者睡眠。
4、患者睡前要养成良好习惯,每天睡前泡脚,促进血液循环,也可以更好地促进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平时多吃些具有镇静催眠作用的食物,如桂圆,莲子、百合、红枣、核桃、葵瓜子等,水果有香蕉、苹果、葡萄、梨等具有抗肌肉疲劳的作用。晚饭可以喝些小米粥、燕麦粥、吃些面包,睡前喝杯热牛奶或酸枣仁粉。这些食物都具有促进睡眠,改善神经衰弱的作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长期失眠的患者可以在睡前的时候喝一杯温牛奶,牛奶是能够有助于睡眠的,同时不要喝浓茶喝酒。而且晚饭不要吃得过于太饱,否则也是会影响睡眠的。再有就是运动的方法,若长期失眠,可以做一些有益的有氧运动或者是瑜伽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失眠的治疗以建立良好得睡眠习惯,睡前半小时洗热水澡,泡脚,喝杯牛奶等,乐观,知足,常乐的良好心态,多听舒缓的音乐,多进行锻炼,不要喝茶和咖啡等饮料,进行心理治疗,口服药物治疗,也可以配合中医治疗,尽量选择安神类的中药调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补眼睛的食物主要是动物肝脏如猪肝,鸡肝等,内含大量的维生素a,可以保护角膜正常结构,维持视网膜功能。另外也可以多吃一些胡萝卜,西兰花等。莓中富含花青素,可以增进眼部血液循环,吃蓝莓可以减轻眼睛负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要排毒,首先要保持每天的摄水量,水是新陈代谢和排毒的重要物质,每天需要1500到2500毫升的水。然后调整好生活作息,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蔬菜水果,比如说胡萝卜,西红柿,葡萄,樱桃,猕猴桃,苹果,草莓,木瓜,柠檬,橘子等,多吃一些富含纤维素的食物,比如说苦瓜,香蕉,红薯,土豆,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帮助排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