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霜含片掉进鼻子里边

会员98578460 2002-1-1 已回复
嘴巴一吸到咽部了,不知道还能不能拿出来,由于西瓜霜,鼻子还有点发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指导意见:首先对于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是让它在嗓子那继续的消化吸收这个药物,它慢慢的自己就能够消化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不可以吃西瓜霜含片,原因如下:
孕妇在怀孕期间是不可以吃西瓜霜含片的,因为西瓜霜含片虽然有清热解毒的作用,但是并不适合孕妇服用,西瓜霜含片中含有一定量的西瓜霜和冰片等物质,这些物质孕妇都是需要慎用的,如果长期使用可能会影响胎儿的发育情况,所以还是建议孕妇可以喝菊花茶或者是金银花茶也可以起到清热解毒的效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是风热型肺炎,可以吃西瓜霜含片;如果是风寒型肺炎,一般不可以吃西瓜霜含片,具体分析如下:
肺炎分为风热型肺炎和风寒型肺炎。如果是风热型肺炎,主要表现为流黄鼻涕、咽痛、舌红、咳嗽等,可以吃西瓜霜含片。而患有风寒型肺炎的人不能吃西瓜霜含片,西瓜霜含片含有薄荷、西瓜霜等寒性物质,吃了会让病情更加严重,可以口服桂枝、白芷等温性的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哺乳期的女性是可以使用西瓜霜含片的。
西瓜霜含片在临床上主要是治疗咽喉肿痛声音嘶哑,并且出现口腔糜烂口舌生疮,或者是急慢性咽喉炎,急慢性扁桃体炎,口腔溃疡,牙龈肿痛,都可以用这种药物进行治疗。西瓜霜含片具有利咽消炎的作用,可用于咽喉炎等疾病,在哺乳期时建议不要随便服用药物,如果身体也不舒服,确实需要服用药物时,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来服用药物,可以将乳汁中的药物浓度降低到最低,尽量减少对宝宝的影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哺乳期可以服用西瓜霜含片。
西瓜霜含片是一种中成药物,主要是清热解毒的作用,可以治疗咽喉引发的病症,且没什么副作用,一般不会影响到孩子的健康。如果自身出现不适的症状,想要进行口服药物治疗,需要前往医院询问医生应该怎样治疗,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进行正确的治疗。
建议女性在哺乳期注意饮食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且注意休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西瓜霜含片是一个具有清热解毒、消肿止痛作用的咽部局部用药,可以缓解咽喉部疼痛不适灼热感,临床可以用于治疗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等引起的咽喉肿痛症状。慢性咽炎患者,含西瓜霜含片作用是很明显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鼻子里边烂了老是结痂可以配合医生使用药物治疗,或者是选择激光治疗。药物治疗可以局部涂抹金霉素眼膏或者是口服抗生素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激光治疗能够将糜烂的部位清除,促进伤口愈合。治疗期间要注意鼻腔卫生,最好不要用手挖鼻孔,以免影响到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