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结果咨询

会员120641340 已回复
体检结果显示完全性右束支传导阻滞是什么意思,男,27岁,平日无任何问题,请问是啥病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说的这次检查的结果,右束支传导阻滞也可见于建康人的,这种情况不能说就是会有问题,如果说你平时身体上没有不适的症状问题不大,也可观察看看,然后平时需要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也好的。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目前用于检测幽门螺旋杆菌的方法,常用的就是c13呼气试验和c14呼气试验。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c13呼气试验和c14呼气试验对应的正常值范围并不相同。其中c13呼气试验的正常值在0-4bpm之间,超过4bpm就是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反之则是正常的。c14呼气试验正常范围在0-100bpm之间,超过100bpm表示感染幽门螺旋杆菌。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看做的体检项目包括哪些?胸片、B超、彩超之类的结果体检当天就可以出来的,抽血的结果会慢些,一般血常规、肝功、肾功、乙肝五项之类的项目,只有血常规结果出来会早点,体检当天就可以拿上的,其他结果应该到第二天了,如果医院不是特别忙,当天下午也是可以出来,可以在体检前,先看看自己的体检项目有哪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体检前熬夜会影响体检结果,会影响肝功能,导致转氨酶升高的可能性增大,要注意休息,然后再体检,多多喝白开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温开水,平常少吃辛辣食物,戒烟戒酒,适当的活动,每天至少锻炼三十分钟以上,尽量保持心情舒畅,保证睡眠。平常注意调理,尽量保持身体健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以上的这些报告单,没有特别的大问题,只是一些常见的疾病。
指导建议:白细胞偏高的话考虑是炎症,钙化的话有可能是慢性炎症。心律不齐有可能是生理性,每个单位的入职要求不一样的,具体要结合每个单位的入职情况。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没有看到您上传的报告单,请您把报告单上传一下。
指导建议:请您把报告单拍个清楚的图片在追问中上传一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属于小三阳,乙肝病毒携带状态,应该结合肝功能和乙肝DNA定量检查来看。在病毒载量不是很高的情况下,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平时生活中一定要保持机体免疫力,避免熬夜饮酒,否则有可能会进一步加重,导致出现大三阳。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