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胀,恶心,呕吐

会员30192247 1994-6-13 已回复
大约两个月前,胃总感觉恶心,但呕吐不出来,即使吐了,还感觉有呕吐感,做了透视检查,说有胃炎,胃成无力型,给了一些消化类的药,吃完后好了一阵,现在又开始犯恶心,但没上次那么严重了,这种该怎么治啊??幽门螺杆菌是不是导致胃炎一个很重要的菌??可以去医院查一查有这个菌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指导意见:根据以上所述症状,胃胀、恶心、呕吐是胃排空障碍的表现,诊断慢性胃炎,建议最好做胃镜检查。为缓解症状,建议给予促胃动力药多潘立酮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胃胀、恶心、呕吐可能是胃动力不够导致的。
有胃胀感、反胃、呕吐等表现,主要是因为胃动力不够导致的,需要服用一些促进胃蠕动的药物,比如吗丁啉,还需要服用一些达喜、硫酸铝等胃黏膜保护药来改善。日常生活中要多饮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油腻的食品,餐后要多做锻炼,促进肠道的蠕动,从而缓解胃胀、恶心、呕吐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急性胃炎。
指导建议:急性胃炎往往是饮食不当造成的。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暂禁食,喝热盐水,补充水分和电解质。这样很快就会好。必要时,还需要静脉高营养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脾胃虚弱胃胀、恶心、呕吐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来进行治疗,可以通过一下治疗措施来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如果症状比较轻微,可以用生姜大枣煲汤喝,可以起到补脾止呕的效果;
2.如果出现暴饮暴食、呕吐胃内容物、大便不成形等症状,可以通过服用山楂麦芽神曲来进行补脾健胃消食;
3.胃炎、溃疡、结肠肿物等疾病,建议去当地医院消化科检查。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急性胃炎。另外,也不能排除慢性胆囊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暂禁食喝热盐水补充水分和电解质。必要时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现在的症状分析,提示你应该是有急性胃炎,胃肠道功能紊乱,导致消化不良,建议你要注意休息,合理饮食,结合症状,可以对症口服,气滞胃痛颗粒,乳酸菌素片等药物,也可以到消化内科就诊,并输液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景越主治医师内科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3729
擅长:心肌缺血,高血压,冠心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来说考虑可能是胃炎引起的,和饮食不当生活不规律有关,可以吃吗丁啉奥美拉唑来治疗,饭前半小时服用,不要吃辛辣凉甜生冷油腻刺激性食物,不要吸烟喝酒,不行最好到消化内科就诊,做胃镜明确一下再做治疗!如果对我回复满意请给予评价一下。还有疑问请继续追问!

吕涛主治医师内科莱芜市方下镇医院已帮助用户:66213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