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男 年龄:19 症状:牙齿不整齐,整牙的话大...

会员116082103 0 已回复
性别:男 年龄:19 症状:牙齿不整齐,整牙的话大概需要戴多长时间的牙套?青岛市这边整牙大概需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勇 医师 华北石油油建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腰腿痛,骨折,退变性关节病,骨...
已帮助用户: 41485
指导意见:你好,看了你的情况叙述,一般牙齿矫正带牙套,需要一到两年的时间。根据具体情况,可能还有特殊要求。一副牙套的价格一般在几千元左右。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牙体不整齐,造成牙刷不能将牙齿清洁干净,无法将口腔表面的食物残留清理干净,从而形成细菌、牙结石等,而牙结石会对牙床造成压力,造成牙龈炎症,出现流血现象。
也有可能是因为患者刷牙时使用的牙刷比较坚硬。这是刷牙后出现的出血症状。建议患者去正规的牙科诊所进行一次全面的洗牙,才能将牙齿中央的黑点清洗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不整齐矫正治疗的费用可能在2000-8000元左右,也因牙齿状况和材料不同而不同。当然,价格也与其他因素有关,比如牙齿的情况、正畸方法的选择等,这些因素或多或少会影响正畸的价格。普通医院价格在2000元左右。矫正通过戴牙套或树脂表面贴进行矫正,做矫正牙齿,必须积极配合正规的医美机构医生,对牙齿长期护理,才能大大缩短矫正时间,一般价格最高不超过8000元。矫正牙齿后在食物方面,不要吃需要用力咀嚼的硬食物,改掉咀嚼的习惯。吃了东西后需要及时清理口腔。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年龄大了一般是可以做牙齿矫正,在矫正牙齿期间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在矫正牙齿期间,需要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相关的检查,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是可以矫正牙齿的。一般可以通过佩戴隐形牙套的方式来矫正,不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而且矫正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但是年龄越大需要的时间越长,通常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够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平时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合理的搭配个人的饮食,不要吃过硬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可能会发生牙龈炎、牙龈出血、牙结石形成及牙面色素沉着、口臭、龋坏等现象。
牙齿排列不齐的情况下,牙面凹凸不平、牙与牙之间的不良接触关系,形成了不易清洁区。这些不易清洁区很容易停留牙菌斑、食物残渣。如不及时清除这些牙菌斑,它就会和食物残渣腐败发酵产生酸作用,引起牙齿龋坏。
建议定期检查,有问题及时治疗;采用正确的“上下竖刷法”刷牙,加强护理排列不齐的牙齿;及时请口腔正畸专科医师作牙齿矫正。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不整齐矫正治疗的费用可能在2000-8000元左右,也因牙齿状况和材料不同而不同。当然,价格也与其他因素有关,比如牙齿的情况、正畸方法的选择等,这些因素或多或少会影响正畸的价格。普通医院的价格一般在2000-4000元左右,大型医院价格一般最高不超过8000元。矫正通过戴牙套或树脂表面贴进行矫正,做矫正牙齿,必须积极配合正规的医美机构医生,对牙齿长期护理,才能大大缩短矫正时间。矫正牙齿后在食物方面,不要吃需要用力咀嚼的硬食物,改掉咀嚼的习惯。吃了东西后需要及时清理口腔。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不规则牙齿需要正畸治疗,可能需要拔牙,这取决于上下牙的咬合关系。如果牙齿比较拥挤,需要通过牙周改变、切片甚至拔牙来获得足够的间隙来对齐牙齿。如果间隙过大,正畸矫治器可以缩小牙齿之间的间隙,获得整齐的牙列,并调整上下牙的对齐关系、前牙的覆盖关系和后牙的中立关系。建议求美者在做完整牙手术后也要定期去专业医美机构做口腔检查,预防牙齿反弹的情况,平时不能吃太硬太甜的事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