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4岁男孩患交通性鞘膜积液,请问

会员120530132 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4岁男孩患交通性鞘膜积液,请问全麻对小孩影响大吗?会不会有后遗症?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补充提问:
做什么样的手术比较安全对小孩伤害比较小?整个手术加住院一起大概要多少钱?做什么样的手术比较安全对小孩伤害比较小?整个手术加住院一起大概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萍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小儿肺炎,小儿惊厥,小儿心肌炎,小儿感冒,...
已帮助用户: 8527
问题分析:这位家长你好:根据你宝宝以上症状的情况,此病可以做手术的,否则阴囊里积液不会消失的,也影响阴囊的发育,至于手术费用的话,是根据医院级别来收费的,各医院不一样的,大约5000元左右,
意见建议:这位家长你最好去正规医院外科看医生,了解宝宝的具体情况及收费之事,我的回复系对你有帮助,宝妈你好有漏,错字抱歉,在回复的最后一条补充,在住院7天内手术局部不要湿水,避免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交通性鞘膜积液,又叫先天性鞘膜积液。是由于精索部位鞘突在出生后仍未闭合,造成腹腔内液体与鞘膜囊内液体相通,鞘膜积液时大时小。
其属于男性生殖泌尿系统疾病,早期症状囊肿可或大或小,随着病程延长,常见囊肿逐渐增大,并不见缩小,后期增大主要是囊壁渗出所致。如囊肿继发感染,可有局部肿痛。治疗以手术治疗为主。手术的目的是在内环处将疝颈做高位结扎,阻断腹水下流。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儿童交通性鞘膜积液可能会导致阴囊增大,腹腔里的积液会通过没有闭合的鞘状进入阴囊内,从而使阴囊变大,变大后一般没有疼痛的症状,平卧后积液通常会由阴囊进入腹腔,阴囊会明显变小。
鞘膜囊的积液与腹腔相通,通常在2岁左右鞘膜突有可能会闭合,则交通性鞘膜积液就会消失,早期可以观察,到2岁仍然有阴囊肿大的现象,就要进行手术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交通性鞘膜积液也叫先天性鞘膜积液,是因为精索部位的鞘突在分娩后未封闭,导致腹腔内的液体和鞘膜囊中的液体连通。如果受到损伤。可引起交通性鞘膜积液,为常见病因。还可能是感染,葡萄球菌、结合杆菌等菌类可引起精索炎、鞘膜炎、急性附睾炎等。此外,肿瘤,如附睾、鞘膜、睾丸等部位的病变,都有可能造成交通性鞘膜积液。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交通性鞘膜积液是一种先天性的泌尿系统疾病,其原因是胚胎发育过程中,鞘状突没有完全封闭,使鞘膜腔与腹腔相连,从而使腹腔中的液体流入鞘膜腔,从而形成积液,积液量和积液的范围也会随着体位的不同而发生变化。如果与腹腔相连的通道比较大,就有可能导致腹股沟斜疝的发生。交通性鞘膜积液可以做彩超检查,确诊后要做外科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交通性鞘膜积液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鞘膜积液是一种实质的疾病,如果患者患有交通性鞘膜积液,手术治疗是基本的处理方法。也有助于尽快使患者恢复健康。因此,患者可以到三甲公立医院泌尿外科做高位结扎,以促进病症痊愈。按照正常的情况,患者通常在术后2-4个星期左右就能痊愈。手术后,患者要多注意多休息,尽量避免剧烈的活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新生儿交通性鞘膜积液是一种先天的疾病,具体内容如下:
新生儿交通性鞘膜积液是一种先天性的囊肿。新生儿刚出生的时候,精索部位的鞘突并未完全封闭,与腹股沟的液体可以进行交流,从而造成鞘膜中的液体时多时少,出现不稳定的情况,如继发性的炎症则会使精索肿胀,从而造成孩子的哭泣,并与腹股沟斜疝合并,应行内环高位结扎,有利于身体健康。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