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鼻子和抽烟有关系么

会员116828647 已回复
我有慢性鼻炎很多年了,这些天抽烟,一抽烟就破鼻血,流很多很多血,和抽烟有关么,请医生详细解答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你好,流鼻血,那可能是鼻粘膜的问题,在烟雾的刺激下破裂出血,建议您到正规公立医院耳鼻喉科去看一看。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和抽烟通常有关系。
高血压与吸烟有一定的相关性,主要是因为烟草当中含有尼古丁,尼古丁它可以让中枢神经和交感神经变得兴奋,这样就会让心率加快,心脏收缩、舒张加快,这样的话就会导致血压的升高。因此高血压患者最好不要抽烟喝酒,以免影响血压。另外,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按时服药,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食用油腻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抽烟和高血压是有关系的,抽烟可以破坏血管内膜,引起交感神经的兴奋性增加,导致儿茶酚胺分泌增多,这些都可以引起心跳加快,心脏收缩力增加,周围血管收缩,从而引起血压升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抽烟是可以导致血压升高的,可以诱发心脑血管疾病,建议戒烟,平时不要喝酒,饮食清淡,不要吃太咸太油腻的食物,多吃蔬菜及水果,适量运动,按时服用降压药,定期复查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跟失眠和抽烟有关。
烟草的主要成分是尼古丁,尼古丁不仅使人上瘾,还会兴奋人体的中枢神经系统,引起心动过速和血压升高的症状。长期吸烟的人患冠心病、慢性阻塞性肺病、慢性支气管炎、肺癌、鼻咽癌的概率非常高。这些慢性病都会导致失眠,尤其是尼古丁还会改变患者的精神状态。呼出的一氧化碳长时间还会对脑神经造成损伤,从而引起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心慌跟抽烟有一定关系。
心慌在临床上一般称之为心悸,是一种由心脏快速或不规则搏动引起的主观感觉。吸烟后兴奋性物质吸收入血,导致交感神经的兴奋性增强,引起心率增快、血压升高从而导致患者会出现心慌症状,所以心慌跟抽烟有一定关系。
患者平时应保持合理的饮食,多吃牛肉、酸奶、猪肝等营养丰富的食物,多休息,不要劳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梗塞和抽烟有关系的。抽烟可以诱发脑梗塞。抽烟可以引起血管内膜损伤,从而可以使血液中的有形成分寄居于血管壁,从而引起血管壁僵硬,管腔狭窄,可以导致脑梗塞。引起脑梗塞的诱因有多种,比如抽烟、饮酒、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症以及年龄和季节有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