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不是美白护肤最好的时

会员119247212 已回复
冬天是不是美白护肤最好的时间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健男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
已帮助用户: 69901
指导意见:秋冬季节一般都是一补水保湿为主,秋冬季节一般皮肤哦都会出现干燥缺水的状况,秋冬季节还是建议做好屈服的工作,秋冬季节太阳紫外线没有那么强烈,这个冬天过去,护肤工作做足了,皮肤也就很白嫩了,夏天是以美白为主,太阳紫外线猛烈,容易晒黑,也需要做好相关的护肤工作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白护肤品一般是比较安全的,建议选择大品牌的护肤品进行改善。因为大品牌的美白护肤产品相对来说成分比较安全,多数不会导致皮肤过敏的现象发生,所以不必太担心,也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进行修复,美白针中含有较多的抗氧化因子,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使皮肤在短时间内恢复白皙。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美白产品真的能美白,但是通常情况下建议不要选择高浓度的美白产品,因为皮肤不能吸收高浓度的产品,尤其是对于敏感肤质的女孩,高浓度的产品会刺激皮肤。建议大家选择光子嫩肤,会相对更加安全。光子嫩肤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所以肌肤的日常保养护理,光子嫩肤是最佳的选择。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光子嫩肤才会更有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唾液的主要成分是唾液淀粉酶,对美白没什么作用。科学实验结果表明,在脱液中发现了两种物质,一种是能促进神经细胞生长和发育的神经因子(NGF);另一种是对皮肤表层细胞生长发育具有很强作用的表皮生长因子,从而突破唾液单纯具有消化功能的诊断。因此,常用唾液按摩面部是最好的按摩液,不仅有效地去除角质死细胞,而且有滋润营养的作用,按摩后的皮肤细腻光洁,但唾液并不具有美白的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护肤美白可以用一些美白的护肤品进行改善,另外也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出现了皮肤黑的情况,可能是长时间被紫外线照射引起的,也可能是遗传因素所造成的,通过使用美白的护肤品能够起到调整的作用,但是需要的时间是比较长的,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法达到美白肌肤的功效,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在恢复期间要多休息,避免熬夜,还要做好防晒工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美白效果最好的是注射水光针,是比较安全的医疗美容补水方式。水光针的注射药物以胶原蛋白和玻尿酸为主,将它注射到皮肤的真皮层,可以使这些位置相应的胶原蛋白和玻尿酸的含量迅速增加,利用这些药物本身具有的很好的锁水功能,从而起到较好的补水效果,将凹陷下垂的肌肤充盈起来,舒展面部细纹以及鱼尾纹,川字纹,紧致肌肤。治疗后不要在阳光下暴晒,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休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美白淡斑护肤品美白效果好,要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避免从网上购买,在使用美白护肤品期间还要注意做好防晒,避免肌肤受到紫外线照射。肌肤比较黑很可能是遗传导致的,也可能是不注意护理所引起的,如果症状长时间得不到改善,还可以遵医嘱使用美白针,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能促使肌肤变得美白。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