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妻子腿关节内有一疑似肿块,现

会员120368723 5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妻子腿关节内有一疑似肿块,现在腿部上侧非常痛经医院检查说小囊肿,但是现在非常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荣修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变异型心绞痛,脑血栓,急性单纯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14853
问题分析:这位朋友,我看了你的情况,可能是囊肿,疼痛可能是有点炎症,不是什么大问题,可以去公立医院 门诊拍一个片子看看,
意见建议:建议,你的情况可以做热敷,可以用消炎治疗。一周就可以,消炎治疗后。可以手术治疗,也 可以去医院的门诊。拍一个片子看看。有没有其他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痔疮,也可能是囊肿息肉,或者是其他的东西,病人可以到肛肠科检查,这种病一般采用药物治疗手术疗法。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好,就要考虑手术治疗。不要便秘,每天要保持大便通畅。每天要多喝水,有利于康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乳房的肿块有可能是乳腺增生或者是乳房纤维瘤引起的。应该到医院做彩超检查一下,然后再对症治疗。不要挤压,如果是乳腺增生,可以采取中药治疗。应该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如果是从口腔内壁到两颊部位出现肿胀,那么就有可能是智齿冠周炎。智齿冠周炎是因为智齿在萌出的过程中,上面的牙龈组织覆盖了牙齿的表面,牙龈里面有食物残渣、细菌,发炎的时候会有明显的疼痛、肿胀、张口受限、面部肿胀、间隙感染等症状。
此时需要进行抗炎治疗,可以服用头孢、奥硝唑等药物。其次要做冠周处的清洗和上药,局部使用碘甘油消炎。在炎症消失后,可以做一次曲面断层检查,看看是否要拔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乳房内有肿块10年了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乳房的肿块可以分为良性肿块和恶性肿块,恶性的肿块应该马上进行手术,但是良性肿块不一定永远都是良性的,有的良性肿块经过一定的时间也可以变成恶性肿块。因此,乳房内的肿块不能久治不愈,及时切除是最稳妥的选择。乳房内10年的肿块要马上进行手术,手术切除后的肿块要做病理检查。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应该说关节腔内碎骨片需要取出,以免日后影响关节功能,可以考虑进行关节镜微创手术取出,取出后对您预后应该会有帮助,不取出的后果(后遗症)可能是关节强直或疼痛等,医生的建议也许说传统手术的话会造成创伤(估计是他们那里没开展微创吧),还需要您本人决定。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需要去医院做核磁共振,可能有骨刺,或者可能有类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或者是由于出现了尿酸高,导致出现了痛风导致出现了疼痛。而如果出现了骨质增生可以使用药物。严重需要做膝关节置换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