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二度1型房室传导阻滞,窦性心律

会员120230152 1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二度1型房室传导阻滞,窦性心律,严重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属于一种心律失常。不过也不算严重的,可以再做一下心肌酶化验等检查。可以根据情况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度房室传导阻滞是指房室传导时间延长,超过正常范围。是不需要治疗的。平常要注意是否是冠心病的症状与体征。积极关注它,定期复查心电图。可以结合伴或不伴高血压、高血脂和糖尿病的心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及时避免以上的因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否严重取决于窦性心律不齐的严重程度、临床症状以及合并的基础疾病。如果是一个显著性窦性心动过缓伴不齐或病态窦房结综合征,临床可表现为发作性心悸、胸闷、头晕、乏力,严重的可以出现黑朦晕厥,这类病情相对较重,需要积极的给予提高心室率的药物升高心率,必要的时候需要安装心脏永久性起搏器,避免心源性猝死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属于一种心律失常。不过也不算严重的,可以再做一下心肌酶化验等检查。可以根据情况治疗的。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你好,你说的病情考虑是冠心病的问题的,需要你给予活血药物对症治疗的

于永军医师外科张格庄医院已帮助用户:84966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指导意见: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心肌缺血引起的建议服用天王补心丸治疗

刘东英医师妇产科河北省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970
擅长:脑血管疾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正常心电图报告是窦性心律,是指心脏的起搏点是在窦房结发出的心脏冲动,但是有部分人的心脏冲动不是从窦房结发出,而是在窦房结以下的地方发出来,比如冠状静脉窦,就称为冠状静脉窦节律。一般见于年轻人,无器质性的心血管基础疾病,可以不用治疗的,有的人可以稳定一生,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随诊心电图就可以的,但是如果心率不稳定,或者节律多变,伴有临床不适症状的话,需要进一步检查明确,最好定期检查 。

谷印亮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402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