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为啥胱抑素C的值一直在升高?从1.5升到

会员117321833 5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为啥胱抑素C的值一直在升高?从1.5升到了2.3。肌酐的值是下降的,从122降到了111. 胱抑素升到了2.3,是不是很严重? 这考虑是什么样的肾病?尿常规,血常规都是正常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华明 主治医师 吉林省乾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从事皮肤性病多年,掌握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
已帮助用户: 44345
指导意见:这个指标数值的身高是反映肾脏功能早就有损伤导致的。只是轻微的身高,不用太担心,可以三个月后复查一次。因为化验当时如果服用蛋白质过高的食物,会影响指标的。还要根据其他临床症状来判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酒一般都是五谷杂粮酿制成的,健康人喝酒期间适当吃点维c是可以的,但是要掌握好服用时间,最好是喝酒之前吃维c,喝酒之后是不能吃这个的,否则药效也会受到破坏,发挥不了正常功效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胱抑素c偏低可能是以下原因:胱抑素c是一种低分子量非糖基化碱性蛋白,属于反映肾小球滤过功能的一项敏感且特异的指标。当肾功能下降时,胱抑素c水会升高,而胱抑素c偏低,则说明患者肾功能良好,肾脏排泄代谢产物的能力较强。患者平时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注意多休息,早睡早起,饮食营养要均衡,适量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并清淡饮食。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血清胱抑素c是反映肾功能是否有早期受损的重要指标。如果偏高,提示肾功能有一定的损伤,同时需要结合肾功能的症状。如果血尿素氮以及肌酐同时增高,考虑肾功能衰竭。如果只是胱抑素c的偏高,而且血常规以及肾功能没有明显的改变,一般是没有太大的问题。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胱抑素c偏低的话,没有不适的症状,是没有什么危害的,可以先观察,不需要任何的处理,没有任何临床诊断意义,不是患病的表现,不会引发糖尿病,肾衰竭等疾病。这些指标一般增高才有临床意义的,偏低不需要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通常来说,吃维c是能够美白的,但是需要的时间久一点。维生素C是人体所必须的一种常见维生素,具有多种重要的生理功能,其中有一项就是淡化黑色素,所以具有一定的美白作用。维生素C美白的原理主要是能够抑制黑色素细胞的酪氨酸酶,减少其合成黑色素,同时还可以与黑色素发生直接还原反应,使它从黑色变成无色,达到美白效果。维生素C还有其他重要功能,比如清除体内的自由基,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等作用。所以对于皮肤比较暗沉、弹性差,可以适当补充维生素C。建议:吃了维c之后也不要马上喝浓茶,否则会加重对胃部的刺激。吃维c以后记住也不要同时吃柿子,否则很容易会引起胃结石。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打维c针可以美白,效果是比较好的。维C美白针中除了含有维生素C成分外,更有维B、超氧化物歧化酶、凝血素等成分,维C美白针能够起到很好的淡化色斑、全身美白作用。主要是维生素C能与人体中的多巴发生反应,从而有效抑制黑色素分泌,达到美白淡斑功效。其次,VC美白针能够起到一定的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老化作用。建议去正规医院注射美白针,打完美白针之后还是需要使用防晒霜的,同时也要打防晒伞,不可以直接在太阳下暴晒。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