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妇科

会员120214256 0 已回复
吃妇科调经片为什么腿会麻?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加琴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微诊疗手术,熟练运用宫腔镜和腹腔镜手术解决各种...
已帮助用户: 719
问题分析:阴道总是臭臭臭的,主要就是妇科感染引发的妇科炎症,应该是阴道炎症。造成这种情况的病原体很多,具体情况还要进行进一步检查。
意见建议:去医院进行一下详细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选择适当的药物进行全身和局部治疗。另外要注意做好日常的调理工作,饮食上不要食用生冷刺激性食物,生活上注意调整睡眠时间,规律作息;并保持好个人卫生,以防引发其他炎症。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你这种情况常会反复发作的,可能和你平时局部不注意卫生,用药治疗不规律等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在治疗期间忌性生活,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帮助诊断你的病情后,对症治疗,按疗程治疗。
有用0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你好,这种症状考虑可能是颈椎病压迫神经,或是颈椎骨关节炎、增生性颈椎炎、颈神经根综合征、颈椎间盘脱出症。建议你最好可以到医院骨外科拍个颈部磁共振,如果确诊,服用适当的药物,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妇科凝胶可以治疗阴道炎症,但没有紧致缩紧阴道的功能,求美者可选择缩阴手术来紧致阴道。性生活过多或生完宝宝后阴道受损、撕裂,导致阴道周围肌力下降,括约肌松弛度增加,一旦阴道紧缩度下降,就会觉得性生活阴道紧缩度不够,性生活不满意,可考虑缩阴手术改善。手术通过折叠收紧阴道周围的括约肌,达到阴道口周围的收紧作用,提高性生活质量。缩阴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妇科病反复发作的原因是由于自身的体抗力较差,容易导致细菌或者是病毒的感染,引起反复发作,和个人的性生活卫生习惯造成的妇科炎症反复,和有部分微生物感染,如支原体和衣原体感染治疗不彻底导致的反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凝胶是不会紧致的,只能起到抗菌杀菌的作用。妇科凝胶能明显抑制阴道内外的各种细菌,如霉菌、大肠杆菌等,可用于各种类型的阴道炎。求美者使用后,白带异常、异味、阴部瘙痒、下腹部疼痛、腰骶部酸胀等一系列阴道炎的表现能得到缓解,但没有紧致缩阴的作用。想要达到紧致缩阴的效果求美者可选择缩阴手术,术后能取得满意的效果。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术后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类食物,保持清淡营养的饮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女性得了妇科病考虑是机体抵抗力降低引起的,机体抵抗力低,如果感染了病原体,则容易得妇科炎症,最常见包括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如果女性出现妇科炎症,应该积极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后给予对症治疗。
女性在日常生活中,一注意增强抵抗力,可以从饮食、运动、睡眠、心情等方面注意,还要注意生殖系统的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穿棉质、透气的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用肛门给药主要是由于药物可以通过直肠粘膜进入盆腔,从而达到缓解症状,同时也可以避免服用药物引起的胃部不适。
直肠可以吸收足够的药物,药物可以通过阴道壁进入盆腔,药物的活性物质会直接到达病变部位,从而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而且不会引起胃部的不适。如果是口服药物,经过胃液的分泌,会被消化吸收,药物的成分会进入血液,而血液会将药物的成分带到病灶,这个过程会比较漫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妇科炎症常反复可能是用药不当、性生活不洁、生活方式不健康等原因导致的。
1.用药不当:女性在治疗妇科炎症的过程中,如果经常有过早停药、不规范的用药、乱使用药物等行为,可能会影响治疗效果,从而引起妇科炎症常反复。
2.性生活不洁:女性在治疗妇科炎症后,在性生活过程中,没有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容易导致性生活不洁,发生交叉感染,从而引起妇科炎症常反复。
3.生活方式不健康:如果女性经常熬夜加班或工作压力大,容易导致身体抵抗力下降,可能会受到有害细菌的感染,从而引起妇科炎症常反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