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是右侧后腰里面酸疼

会员119453265 已回复
我每天都是右侧后腰里面酸疼难忍,坐立不安,我到底怎么了?!不能得肾衰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健祯 主治医师 诏安同济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哮证喘证,感冒,咳嗽,肺胀,痰饮,胸痹,胃痛,便秘...
已帮助用户: 10707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描述有时也要排除结石可能,可以做个泌尿系统彩超检查以明确诊断,如果正常,有时也考虑腰肌劳损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女性左侧后腰里面酸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一,女性左侧后腰里面酸疼可能是左侧附件炎导致的,通常是细菌感染,输卵管狭窄堵塞等因素导致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抗生素,替硝唑等药物进行治疗。
二,女性左侧后腰里面酸疼可能是腰部椎间盘突出导致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腰部推拿按摩,针灸理疗进行治疗。
三,女性左侧后腰里面酸疼可能是左侧卵巢囊肿导致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手术切除卵巢囊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女性右后腰内酸痛,考虑如下原因:
1.首先考虑可能是右肾结石导致,建议去医院做泌尿系b超,看看有没有肾脏结石出现,出现了肾脏结石就建议及时处理。
2.右后腰内侧酸痛,也有可能是因为胆囊炎或胆囊结石发作导致疼痛向右后腰部放射,造成右后腰内侧酸痛等病症。此时建议可做胆囊b超,如果发现胆囊结石或胆囊炎,则建议主动手术。
3.女性右侧后腰部疼痛也可能与腰椎间盘突出等病症有关,建议及时查明,通过药物或手术治疗来减轻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右侧腿麻疼,右侧肩膀酸疼总起来说是神经受压所致,脚麻疼痛考虑腰部神经压迫所致,是说坐骨神经痛,因此,这疼痛就更疼,可到医院检查腰部CT证实,认为系腰椎间盘突出症所致,肩膀酸可能是因为肩周炎,也有可能是因为颈椎病,因此,特定的病因当取决于上述症状而无法得到确切的诊断,只能粗略地判断。
建议患者及时就医,然后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相应的治疗,这样才有更好的疗效。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后腰里面疼可能是腰肌劳损、外伤等原因造成的,需要遵医嘱进行治疗。
后腰是比较柔软的地方,如果是腰椎、外伤、腰肌劳损、内脏损伤等,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做腰椎CT、腰椎核磁共振、尿路彩超,确定了病因后,才能进行有针对性的处理,在进行激烈的运动前,要做好拉伸准备,要尽量放松自己的肌肉。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过度劳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并没有颈椎病引发的神经痛,还是要考虑发炎感染或局部软组织疼痛。
指导建议:请说明腋下有无皮下硬结肿块,活动肩关节有无腋下牵扯痛,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