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肾壮阳的方法?

会员113284868 已回复
请问补肾壮阳的中药材泡酒,请各位医生帮帮忙开下单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亚萍 主治医师 定兴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4966
指导意见:根据您所说的情况,肾阳虚可有怕冷,舌苔淡白,腰膝酸软等症状,如有以上表现,建议可选用肾气丸温补肾阳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吃一些补肾壮阳的食物。参加体育锻炼,如跑步、玩球类运动等,并把注意力转向其他方面。尽量不要刺激阴茎和不健康的刺激。平时穿宽松内裤,避免接触低级淫秽色情电影和电视节目,长期不刺激烟酒,熬夜。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一般情况下,补肾阳虚的方法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
1.药物治疗:肾阳虚则会表现为畏寒、肢体冰冷、腰膝酸软、四肢无力等症状。可以服用金匮肾气丸或者是右归丸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平时可以多吃黑米,黑豆,黑芝麻,黑木耳等。在治疗肾阳虚的时候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性生活,要多做一些户外运动,加强身体素质,多晒太阳,促进阳气上涌,避免食用生冷寒凉的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补肾壮阳的方法是适量多吃羊肉等温热食物,多吃高蛋白质的食物,比如鸡蛋瘦肉,牛奶鱼虾,这些食物。特别是动物的内脏和韭菜,这些食物可以起到一个壮阳的作用。平时的话,多注意锻炼身体,减少性生活。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坚持运动和锻炼,运动可以激发身体的阳气,还可以使人放松精神。经常打太极拳,也可以帮助提高肾功能。按摩腹部,可以帮助水谷的运化,达到壮阳的效果。每天十点入睡,如果十二点了还不睡觉,阳气就会收损,长时间下去就会导致肾阳虚。经常做提肛的运动,可以调和气血,达到养生健体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快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停止服用避孕药,至少要提前2个月停止避孕激素的摄入,让身体开始开始正常的进行排卵,一般2到3轮的排卵周期就可以保证排出健康的卵子。同时恢复正常的排卵期。
2、进行怀孕测试,可以使用验孕棒或者验孕纸进行测试,如果为阳性那么便可能是怀孕,如果对测试结果不确定,那么可以前往正规的医院进行专业性的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考虑是肾虚引起的阴茎勃起不好,需要及早的行药物、食物进行慢慢的调理,是没有什么特效快速办法的。建议患者需要服用滋补的中成药,而且要注意性生活的频率。好好的休息,多行锻炼以增强自身的体质利于肾虚的及早恢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