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患有肺心病,支气管炎扩张,肺气

会员120115075 4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患有肺心病,支气管炎扩张,肺气肿,呼吸衰竭困难,全身浮肿,肚子肿痛,走路都几本走不动了。目前在荣昌县医院住院治疗,但是效果不明显,医生说身体内部器官几本达到最坏阶段。30岁就有支气管炎,去年开始严重,今年达到最严重,想咨询医生这种病情的治疗效果,也想问问如果住院治疗大概需要准备多少费用,因为我们家在农村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看上去是慢性肺源性心脏病,心功能不好。这种情况还是比较严重,可以进行强心利尿,保护肺功能的治疗,住院治疗的话可以进入医保报销范围,可能准备几千元就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栓塞、肺气肿和肺心病是不同类型的疾病,肺栓塞是因为下肢静脉栓塞脱落,而流进肺动脉形成的血管堵塞,主要症状为呼吸困难和咳血,可以进行肺动脉核素扫描和肺动脉CT检查,如果是肺栓塞可以使用溶栓抗凝或手术进行治疗。肺气肿是由于肺质结构发生改变,肺质功能降低,患者主要表现为气喘,如果患者确认肺气肿要积极治疗,不要吸烟、受凉,增加体育运动。肺心病由于肺气肿病情加重,而引起的肺动脉高压,形成肺心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炎大多会导致支气管扩张,这是比较漫长的过程,在感染特别严重时候才会导致支气管扩张,支气管炎大多是由于细菌感染所引起的,主要表现有咳嗽和咳痰,以及胸闷气粗的现象,支气管扩张通常有明显的胸闷和胸痛症状,还有可能会导致大咳血,严重会导致失血性的休克,支气管炎,支气管炎需要在医生的医嘱下使用敏感抗生素进行抗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心病和肺气肿,其实都属于肺部一些慢性疾病。
如果患者出现心衰,要及时给予有效的抗感染药物治疗,同时一般情况下心衰是可以得到有效控制。
若通过抗感染治疗肺心病的心衰没有得到有效控制,这时可以适当地给予地高辛、双克利尿来进行强心。
肺气肿患者临床上也没有什么特效药,关键也是给予抗感染、止咳、平喘等治疗,患者要长期使用止咳、平喘化痰的药物,比如常用的消炎药,有头孢菌素类、大环内酯类及青霉素类等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支气管炎扩张,大部分的患者没有办法治好。
支气管过长主要是支气管壁结构的臃肿性破坏,现在还没特效药物,改变这个过程,如果是较为集中的支气管扩张,可以采用手术治疗,但是一些儿童的支气管扩张,比如支气管异物所导致的支气管扩张,那么再把异物去除以后,就会逐渐的恢复到正常。支气管扩张会出现反复发病的情况,咳嗽有痰情况严重时还会危及到生命,这种疾病只能控制,并不能达到完全治愈效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炎不一定会扩张,支气管炎如果形成支气管扩张,是由于病情感染特别严重,气管炎一般是由细菌感染所引起的,患者往往伴有胸闷、咳嗽的症状,而支气管扩张,患者会出现胸痛,甚至还有咳血的症状,咳血是因为患者出现剧烈咳嗽,体毛细血管破损而造成的咳血,如果咳血严重,还会形成失血性休克患者,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支气管炎患者可以做药敏实验,使用敏感抗生素或抗菌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炎扩张的治疗周期,没有一个确定的周期,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对待。比如咳嗽咳痰感染也不重的,这种病人在门诊给药,七到十天估计病人情况得到了控制。支气管炎是一种不可逆的变化,因为长期的反复感染会造成气管壁结构的破坏,或者是变形。所以,支气管扩张的病程也会随着病情的发展而变化,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并不能完全的判断出病程的长度。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