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早上和午休起床后流清鼻滴,持续

会员120091005 4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早上和午休起床后流清鼻滴,持续1-2小时后,症状消失,无头痛咽痛等感冒症状,无鼻炎史。不午休睡觉,无流鼻滴症状。持续约2月,期间有上火(已好)。以为肺火,吃中药1周,症状无缓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华明 主治医师 吉林省乾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从事皮肤性病多年,掌握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
已帮助用户: 44345
指导意见:如果没有感冒症状考虑还是鼻炎导致的。多喝热水,注意保暖。可以外用辅舒良喷鼻剂治疗一下。中医来讲的话,考虑还是有风寒的症状。可以多喝些姜汤。必要时去五官科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是感冒病毒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单纯感冒流清鼻涕是主要症状之一。但有些病人感冒后出现流黄鼻涕,大多是并发化脓性细菌感染,常见的细菌有链球菌、肺炎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对于老年人,如果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等现象,就要注意合并急性脑卒中,如脑梗死、脑出血等神经系统疾病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建议尽早到当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由专科医生接诊做神经系统的体格检查,必要时完善头颅CT/MRI等相关检查明确有无急性卒中的可能性

陈龙军医师内科北海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013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

问题分析:不停的流口水考虑可能是有炎症。口干口渴,还有可能是有血糖偏高的情况存在的,建议需要去医院进行喉镜的检查,同时需要做血糖的测试,以及幽门螺旋式杆菌等方面的检查。
指导建议:如果幽门螺旋式杆菌阳性,需要采取三联或者四联的药物对症治疗,同时要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少吃甜食,控制高糖分,高淀粉食物的摄入。如果检查出来血糖偏高,必要时再配合降糖的药物,例如盐酸二甲双胍片或者格力美脲,阿卡波糖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多考虑为胃炎和消化性溃疡而引起的这种临床表现。要到专业的消化内科来检查胃镜和幽门螺旋杆菌检测,这样才能做出一个明确的判断根据不同的情况来选择抗感染药物和抑制胃酸分泌的联合应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十个月的宝宝流清鼻可以多喝热水,适当增加衣服。再就是病毒性感冒引起的鼻塞,流清鼻涕,打喷嚏,有时还伴有发烧,只要宝宝精神好,吃奶吃东西正常,大小便正常,也可以多喝热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在中医看来,这是因为湿热,分为肝胆湿热和胃火。
肝胆中有一种发炎的症状,就是肝胆汁湿热,口苦。因为胃病导致的口腔疼痛,有些人的肝脏和肝脏并没有发炎,但是因为不科学的膳食,吃了太多的辛辣食物,也会导致口腔疼痛。与此同时,某些慢性病患者也会出现口腔疼痛症状。可以多饮水,可以适当的饮用一些败败火的药物,比如黄芩等,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要注重肝脏和胃部的保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