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3岁 ,有时候突然想冲动暴力的想法,脑里有发...

会员117349124 0 已回复
男,23岁 ,有时候突然想冲动暴力的想法,脑里有发狂的想法,我是不是有强迫症啊!总是爱乱想,给自己曾加心理压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勇 医师 华北石油油建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腰腿痛,骨折,退变性关节病,骨...
已帮助用户: 41485
指导意见:你好,看了你的情况叙述,我觉得,你的情况,有可能是因为,心里压力过大,精神紧张,做事不顺利,造成的,建议你最好放松心情,年轻人要经过一些磨历的,这些在年轻的时候认为是痛苦,经历以后,当你事业有成的一天,你会知道其实这些都是财富,是你人生中,促进你成功,前进的宝贵财富。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情况来看,这个考虑可能是心理因素的,有可能是本身的性格以及从小生长的环境和外界不良因素的刺激而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吃一些疏肝理气丸,逍遥丸等中成药进行调理,必要时也可以去医院心理科进行面对面的心理疏导,平时分散注意力,放松心情,减少压力。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你去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心理治疗。对于躁狂症的治疗可以采取药物、心理、物理等综合性治疗的方式,不要忽视躁狂症的危害。家属要安排饮食起居,多吃清淡,禁食刺激性食物,切莫饮酒。保证良好的睡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情况下,男性刮不刮腿毛都可以。如果想要把腿毛祛除的话比较推荐激光脱毛。从理论上而言,腿毛刮除以后,如果未损伤到毛囊的话,腿毛还是可以完全再生长出来的。激光祛除腿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较小、速度快、脱毛彻底的技术,并且脱毛后在肌肤表面不会产生色素的沉淀。激光脱毛主要是利用光学原理破坏毛囊,使毛囊变细或变小,从而永久脱毛,但是价格偏贵。建议:术后要注意防晒,外出要涂防晒霜,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面。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可能会严重的。喉癌属于肿瘤的一种,如果不及时接收系统的治疗,很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进食吞咽困难,堵塞呼吸道、说话时发声困难的情况,严重的甚至可能威胁到患者的生命安全。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幻想也就是遐想,是一种超现实的遐想。想要改变经常幻想的情况,需要改变自己在面对挫折或解决问题时的方式、方法和手段,多与朋友或家人分享自己的想法,学习朋友或家人看待问题的角度和处理问题的方式、方法。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抑郁症的表现,主要有三低,情绪低落,活动减少,思维缓慢。早期表现的症状是类似的,程度要轻一些。具体如:心情低落,高兴不起来,做什么都没有兴趣,工作不愿意做,玩也不愿意玩,不愿意讲话,不愿意动,讲话的声音小,内容少,觉得脑子不好用,像生锈了一样,想事速度很慢。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