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现在枇杷花开有什么食用方法。

会员117205928 已回复
我家种的枇杷的,开花了。家里面实在很多。我最近胃炎。在家休息可以吃怎么弄?贲门口炎。听说枇杷的功效很多对于胃炎有没有帮助的食材,问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指导意见:你好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 枇杷花具有提高免疫力 抑菌 润喉润肺的作用 没有对胃肠炎或其他病变有疗效 所以胃炎饮用没有什么治疗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灵芝味甘苦、性平,归心、肺、肝、脾经;可养心安神,养肺益气,理气化瘀、滋肝健脾。主治虚劳体弱,神疲乏力,心悸失眠,头目昏晕,久咳气喘,食欲不振,反应迟钝,呼吸短促等症。灵芝中的多糖具有双向调节机体免疫力,抗肿瘤和护肝的作用;灵芝中的生物碱可以抗炎镇痛;灵芝孢子粉能止血、排毒、抗氧。灵芝的食用可以泡酒:将灵芝剪碎倒入白酒瓶中密封浸泡,三天后,白酒变成棕红色时方可喝,还可加入务必的冰糖或蜂糖。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茯苓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中药,是长在松树底下的一种食用菌类,具有利水消肿的作用,可以用来治疗小便不利等疾病,有效的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缓解水肿,适合水肿和尿少服用。具有养心安神的功效,可以用来治疗由于心火旺盛而导致的心烦气躁等疾病。茯苓可以磨成粉,做成茯苓饼吃或者是冲茶喝。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苦荞茶是一种采用筛选之后的苦荞麦种子,经过烘烤等工序加工而成,富含类黄酮、纤维素、氨基酸等成分,具有整肠通便、清除体内毒素、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拔毒生肌等功效。可以直接和大米一起煮成粥喝即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促进体内免疫细胞的代谢能力和再生能力,喝苦荞具有增强免疫力的作用,食用方法也很简单,取出一些放入杯中,随后加入适量的开水,等待五分钟左右的时间,使苦荞茶中的营养散发在水中,就可以饮用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常食洋蓟有治疗慢性肝炎、降低胆醇以及治疗消化不良,洋蓟能促进肝脏细胞再生,加快肝脏中毒素排出,预防脂肪肝、肝炎的发生,没有什么副作用,不要过量就可以,食用花蕾,凉拌煎炸都可食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山豆根具有健胃消食的功效,可促进胃肠的蠕动,增加胃酸的分泌,从而促进消化。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有良好的抗肿瘤功效。有养肝护肝的功效,可提高肝脏的解毒能力。脾胃虚寒、腹泻者慎用,应用水煎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