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女,年龄20岁,从初中开始痛经,时痛时不痛,高...

会员119940159 0 已回复
性别女,年龄20岁,从初中开始痛经,时痛时不痛,高中也是如此。到了大学后,不知是因为缺少运动还是怎样,感觉疼痛加重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勇 医师 华北石油油建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腰腿痛,骨折,退变性关节病,骨...
已帮助用户: 41485
指导意见:你好,看了你的情况叙述,痛经症状原因主要分为,1、原发性痛经:多为子宫发育异常造成的。2、继发性痛经:多是因为,盆腔炎症,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病理因素造成的,建议你最好及时去医院做下检查,明确诊断后及时治疗。
有用0
王加琴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微诊疗手术,熟练运用宫腔镜和腹腔镜手术解决各种...
已帮助用户: 719
问题分析:你好;引起痛经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瘤,子宫先天因素(如子宫颈管狭窄,子宫发育不良,子宫位置异常),盆腔炎.
意见建议:平时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保持心情愉快,注意经期卫生,避免着凉,少吃辛辣刺激食物,经期可以服用红糖,采取小腹部热敷等办法处理,严重的可以服用止痛药物。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   痛经是很常见症状,一般都疼,如果比较严重的话,就要去医院做个b超看看,排除一下子宫内膜异位之类的妇科疾病。如果是原发性痛经,可以用点芬必得吃。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做个b超看看,如果没有什么妇科疾病,就使用一些调经的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经之后,可以通过饮食的护理达到治疗效果,平时要尽量少吃生冷,冰冻的酸性食物,也不要吃刺激性的辛辣食品,包括猪大肠,叉烧,咸肉,应该以温和的蔬菜水果调理为主,比如西红柿,石榴,草莓,杨桃,椰子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多人都会有痛经的,要治疗很难,主要是自己保养,平时的饮食要注意少吃冰的东西,尤其是月经期间,避免过咸过甜的垃圾食物,多吃蔬菜,水果,鸡肉,鱼肉,并尽量少量多参餐。补充矿物质,避免咖啡因,茶,可乐,巧克力等,在月经期间尽量少喝少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痛经疼痛的时间需要根据女性的具体情况来决定。
大部分出现痛经的女性,通常会在月经的第1天会出现疼痛的情况,之后的几天,疼痛就会明显减轻;少部分女性会在月经的第2天痛,因为这部分女性在月经的第2天月经量比较多,一般痛经的现象持续不会超过3天。如果痛经从来月经前就有,并且持续到月经结束之后,可能是病理性痛经引起对的,可能患有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瘤等妇科疾病,女性需要尽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痛经是一种不正常的表现,正常的情况下来月经是不会腹痛的,这可能是原发性痛经,药物镇痛治疗,注意,避免过冷、过热的食物。避免剧烈的活动、多休息。不要着凉,可以考虑中医中药调理三个月。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初潮不痛经却现在痛经,可能是现在身体的前列腺素水平增高导致的,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引起的。
患者一般是身体的激素水平异常,导致前列腺素含量增高,从而诱发的痛经的情况。此外,如果患者精神紧张或身体虚弱,也可能会诱发痛经。
建议患者注意改善自己的生活习惯,多休息,增强营养,注意保暖,有利于减少痛经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