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心室双出口

会员117989816 已回复
老婆怀孕22周5天,四维彩超显示右心室双出口,三尖瓣有一股返流,孩子还能要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胎儿期少量三尖瓣返流属正常情况,后期继续观察。一月后再B超复查一次吧,可能是BB还没有发育好,很多先心病的小孩大大都自己长好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心室肥大通常会引起心衰。
患者首先要找出引起心脏增大的原因,针对病因进行治疗,平时要避免过度劳累,不能吃油腻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右心室肥大是临床上常见的一种疾病,主要是由于长期饮食、生活因素以及心血管系统疾病引起的,主要危害是影响正常的心功能,引起一系列并发症,右心室肥大主要危害为体循环瘀血,引起肢体水肿,食欲不振。平时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心肌收缩力,保持良好的心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剖腹产后是否能顺产,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剖宫产后是否能够顺利顺产,需要看孕妇是第多少次的剖宫产;如果上一次是剖宫产其病因是什么;术中有无伤口和伤口的发生。如果上一次是剖宫产,不是骨盆的问题,并且子宫的切口没有裂痕和炎症,可以进行阴道试产。
建议平时保持合理的饮食,可以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内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是由心室舒张期或者收缩期的负荷过重所引起,包括心室的肥厚以及扩大,压力负荷过重者以心室肥厚为主,容量负荷过重者即心室扩大为主,负荷时间长久以后往往肥厚和扩大都会存在,心房壁较薄都表现为扩大心房或者心室的扩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右心室肥大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手术介入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右心室肥大的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硝酸酯类药物、控制血压类药物进行治疗。
2.手术介入治疗:如果患者是室间隔或者房间隔缺损导致的右心室肥大,则可以通过手术介入治疗,来改善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右心室肥厚是由右心室收缩、舒张期负荷过重引起的,如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肺心病等。
右心室肥大与肺动脉高压有关,长期来看会导致右心室肥大,属于代偿性,不需要治疗。右心室负荷过重、长期的心脏负荷过重会对心脏的结构造成严重的损伤。通常情况下,要进行心脏超声检查,因为肺动脉瓣狭窄,可以通过心脏彩超来判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一般考虑是彩超腱索回声,是不需要进行治疗的,但是要注意复查,最好是一个月后复查一次心脏彩超,绝大部分的人复查的时候,这个强光点都会消失。极少部分的人可能跟染色体异常有关系的,到时候没有消失,再考虑染色体方面的检查。
指导建议:目前暂时不需要治疗,记得一个月后复查心脏彩超。

沈江潮副主任医师妇产科绍兴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79
擅长:各种影像报告解读,尤其是熟悉妇科肿瘤、乳腺疾病、肝脏、胰腺肿瘤、肺部结节的诊断和鉴别诊断;熟悉妇科及泌尿生殖系统的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