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妈66岁,心脏装有起搏器,今

会员119873985 6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妈66岁,心脏装有起搏器,今年8月现肚子疼去医院检查照片发现胆上有阴影,医生说只有做核磁共振才能确诊是否是癌,但她因为装有起搏器又做不了核磁共振,想问问还有其他确诊方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指导意见:你好,要确诊是否癌症,那么需要病理切片检查为准的,必要时可以考虑手术处理的。可以采取胆囊切除术的,术后病理检查为准的,如果恶性,那么术后还要化疗或者放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来说是可以带的。
指导建议:这个一般没什么影响,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能劳累,避免情绪波动太大,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定期复查。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心脏起搏器是一种植入于体内的电子治疗仪器。心脏的功能主要是收缩舒张,将血液运送到人体的大脑及全身。若窦房结功能异常,心脏起搏器则可以发出并传导正确的指示,保证心脏可以按照节律进行收缩舒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起搏器的作用是促进心脏跳动、促进心房正常收缩等。
心脏起搏器是一种电子网路系统,取代了心跳。当窦房结发生病变,导致不能进行正常的生理刺激时,就会形成“病态”型的窦房结综合症,就必须用心脏起搏器取代窦房结,并用程序调节它的节律性,从而实现心跳的同步。如果在电活性的传导中有一个环节发生了问题,也可以使用起搏仪来替代,将由窦房结所生成的电信号经起搏器传送至心室,从而引起心脏有规则的起搏;同时,心脏起搏机还能促使心房正常收缩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起搏器是一种植入于体内的电子治疗仪器,可以在以下情况下安装心脏起搏器:
1、病态窦房结综合征:患者心动过缓,出现头晕、黑蒙、晕厥等症状时,要及时安装心脏起搏器改善症状。
2、房室传导阻滞:患者出现房室传导阻滞时,要及时安装心脏起搏器进行治疗。
3、其他:患者出现心力衰竭、心室颤动等情况时,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安装心脏起搏器来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心脏起搏器大约需要30000-100000元左右。
心脏病是指影响心脏正常运作的一类循环系统疾病,包括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冠心病、心包疾病、心肌疾病以及一些心脏瓣膜病等,通常以心悸、胸闷、胸痛、呼吸困难等为主要临床表现,而如果心脏病比较严重,通常需要安装心脏起搏器,以便于维持正常的心脏功能,至于心脏起搏器的价格,可能在30000-100000元左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起搏是一种治疗慢、慢性心律不齐的药物,但也可以用来进行心力衰竭的治疗,其作用包括:
1、除颤起搏装置,也就是ICD,它可以用来对房颤进行治疗和防止心脏衰竭;
2、三腔起搏器,也就是CRT,这种心脏起搏器可以让病人的左、右心房同时出现,从而对难治性的心力衰竭进行治疗,如果病人QRS波的幅度大于0.12秒,并且是窦型,如果不能有效的话,可以考虑用这种心脏起搏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