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神经电生理检查提示双侧正中神经

会员119868117 4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神经电生理检查提示双侧正中神经损伤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诊断的情况,那么需要考虑尽可能一期修复。对神经断端不齐,挫伤严重,或伤口污染严重者,可作延迟一期修复。对于闭合性神经损伤,程度较轻者观察1~3个月,如有恢复不必手术,如无则应立即手术,这个需要选择市级以上的公立三甲医院,评估病情后,按照医嘱正规的处理的,网上不能面诊,意见仅供参考!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神经电生理检查会有一定的不舒服,比如电刺激会有类似于触电的感觉,这个有时候会根据患者的感受程度调整电流大小。有些人会觉得疼痛,也有些人没有明显的感觉,一般来说是可以接受的。建议患者前往正规医院进行神经电生理检查,以免出现误诊的情况。
此外,如果患者出现不良症状,建议患者及时的前往医院就诊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神经电生理检查是应用电生理仪器,微电极,电压钳或膜片钳技术等记录和测定整体动物或离体器官,组织,神经和细胞离子通道等膜电位,改变传导速度和离子通道的活动的方法。常用于在屏蔽干扰的环境中准确地测定,包括各种器官的自发性电活动,如心电,脑电,神经电、诱发电位和离子通道开放和关闭的等电活动。临床上常见的神经电生理检查有肌电图诱发电位,脑电图,皮层及深部电极脑电图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正中神经损伤需要进行肌电图检查。正中神经是上肢五大神经之一,它的功能主要是控制屈指和屈腕功能,以及拇指的活动。正中神经受损后,要看其控制的屈肌是否有力量,是否能屈手指、手腕、大拇指是否能举起。正中神经受损后,拇指一侧的三个半指会出现知觉障碍,同时也会导致桡侧的三根半手指出现麻木,包括屈指、屈腕等功能的丧失,大拇指无法外伸。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电生理检查是检查心肌传导系统的。一般通过锁骨下静脉和股静脉,将电极送至心腔内,通过起搏某个部位,来观察心脏传导系统是否有问题,以及射频消融术后效果的判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电生理是包括肌电图、神经电图和诱发电位。在周围神经损伤中,可用机电检查协助临床进一步诊断以及判断预后。其主要作用包括协助鉴别周围神经损伤与脊髓前角疾患所致肌肉麻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电生理检查属于微创检查,不需要开刀,一般都是在DSA导管室配合医生检查。如果是较简单的病变,一般半小时即可完成;如果病变比较复杂,检查时间通常为1-2小时。当心脏传导系统出现异常时,可能会出现心慌、胸闷等症状,通过电生理检查可以明确传导异常通路,指导后续治疗。是较为重要的检查方式,建议患者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