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四针狂犬疫苗能维持多久

会员119859494 已回复
今年五月份第四针狂犬疫苗注射完,昨天被家里小狗咬到手背,出了一点血,还需要再打针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泊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
已帮助用户: 92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不用重新接种的,用肥皂水清洗伤口,然后用碘伏或者酒精进行消毒就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肺炎疫苗大概能够维持两年到7年的时间,但具体的时间并不是固定的,要根据个人的身体新陈代谢来进行决定。肺炎疫苗的维持时间要根据疫苗种类来判断,不同种类疫苗的维持时间也不同。一般7价和13价疫苗主要适用于婴幼儿,主要针对5岁以下的儿童。因此,四次注射后不宜注射。一般持续时间是五年,所以注射后抗体可以在人体内保留五年。每五年注射一次,以达到预防效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注射肝炎疫苗一般可以维持2年左右。
如果注射乙肝疫苗的话,乙肝疫苗大概能维持12年左右。不过因为每个人的体质都不一样,所以时间上可能会有一些偏差。建议定期复查乙肝两对半,平时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另外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增强抵抗力,避免吃辛辣油腻生冷刺激性食物,避免烟酒,一旦患上肝炎后要积极配合医生服用药物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补牙就是牙齿充填术,牙齿充填完成后,保持的时间是根据窝洞所在的位置、窝洞的面积和补牙材料的质地而定。一般不在咬颌受理力区的窝洞,充填材料维持时间会很长,约5至10年以上。在咬颌受力区的窝洞,充填材料受力较大,磨损程很快,约2至3年后就要重新充填。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种牙的寿命在10年左右,这个主要是要看手术者对种植牙的保养还有种植牙的材料和种植系统。种植牙手术后期保养好的话,是可以达到延长寿命的目的,平日的口腔清洁和维护工作要做好的,避免发生口腔疾病。种植牙的种植系统和材料也会影响种植牙的寿命,不同的种植系统及材料都会影响种植牙的寿命。好的护理和好的种植牙材料、种植系统,最多可以让种植牙有10年以上的寿命。建议:平时做好口腔护理,选择种植系统和种植牙材料时要细心。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打唇珠能维持6到12个月,跟患者术后的护理情况以及经机体新陈代谢的速度有关系。现在打唇珠主要是玻尿酸填充,玻尿酸的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与人体的相容性比较好,能够起到丰唇珠的效果,不过玻尿酸中所含有的成分会被人体分解吸收,随着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如果患者新陈代谢的速度较慢,通常能够维持一年左右,如果新陈代谢的速度较快,通常只能维持6个月。在玻尿酸失效后,患者可以继续到医院注射,能够维持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种植牙维持的时间不是固定的,具体时间要看一下患者口腔的实际情况,一般种植牙齿能够维持10年到20年的时间。如果护理得到牙齿的使用时间会更长久,种植牙齿的材料种类是非常多的,比如说有金属、陶瓷,建议患者种植牙齿之后要做好口腔护理,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多吃对牙齿有好处的食物。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选择经验较丰富的医生来操作,完成手术以后要做好后期的护理工作。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