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不来气是什么原因

会员119858956 16岁 已回复
闹着玩脖子被勒住有半分钟,而后就出现上不来气气短的症状三天,没有其他的不适,这样需要吃什么药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要考虑有局部组织水肿压迫气管因素,如有疼痛不适,可服用抗生素消炎治疗,可有效缓解水肿,保持呼吸道通畅。
有用0
姚宏胤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哮喘,肺气肿(慢阻肺),肺大泡、间质性肺炎,肺纤维...
问题分析:您的症状怀疑是存在呼吸道感染的情况,需要进行血常规及胸部X光片检查确诊。
意见建议:如果确诊呼吸道感染建议早期应用抗菌素类药物控制病情发展,近期注意休息,避风保暖。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生儿哭的上不来气是宝宝气大,不要过于担心,可以让孩子少受刺激,尽量不让哭,大了慢慢就好了。在于预防,正确的教育宝宝,有一部分的宝宝伴有缺铁性贫血,给宝宝补充铁剂后,发作次数较少甚至不再发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感觉胸闷上不来气,首先考虑可能与某些心脏病有关,比如心绞痛、心肌梗死等。建议去医院做心电图、胸片等检查,明确病因再对症治疗。另外,考虑也可能与某些呼吸系统疾病有关,比如慢性阻塞性肺疾病,一般的症状表现是呼吸困难,当疾病特别严重的时候,部分患者可以出现胸闷、喘息等症状。还可以去医院检查肺功能、血气分析等,有助于鉴别诊断。如果长时间处在一个密闭的空间,由于空气不流通,也可以出现胸闷上不来气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考虑慢性咽炎的可能性较大,还需要排除是否有支气管炎,此外胸闷气短等症状也可见于呼吸道疾病、心肺疾病等,必要时检查一下血常规,胸片,心电图等相关检查。平时忌食辛辣肥腻的食物,加强锻炼,多喝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要考虑有局部组织水肿压迫气管因素,如有疼痛不适,可服用抗生素消炎治疗,可有效缓解水肿,保持呼吸道通畅。

张淑梅医师内科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727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要考虑是过敏性哮喘因素,要注意及时脱离不良工作环境,同时去医院详细检查,服用扩张气管的药物缓解治疗。

张淑梅医师内科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727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问题分析:从你的叙述分析你说的情况可能是浅表性胃炎,临床上比较常见,给你的受凉和饮食不规律有关,表现为食欲不振、恶心呕吐和不接气等不适。
意见建议:建议应用奥美拉唑、克拉霉素和硫糖铝进行治疗,观察病情变化。

潘效营医师内科柘城县老王集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632
擅长:慢性肺心病,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