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人流手术后

会员113574046 1984-12-30 已回复
康复新液做完人流手术以后医生说每天要洗外阴,但我忘了问每天洗几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指导意见:对于这种情况,我觉得,建议患者可以使用这个液体来清洗,每天清洗一次就可以了,不要清晰的过于频繁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补充足量蛋白质,蛋白质是抗体重要的组成部分,如果摄入不足,机体抵抗力会下降,同时蛋白质是在预防感染当中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流产后半个月之内可以多吃鸡肉、瘦猪肉,蛋类、奶类和豆类、豆制品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人流后应卧床休息2--3天,以后可下床活动,逐渐增加活动时间。普通的无痛人流手术方式,是采用的刮宫的方式,相对损伤是比较大的,如果怀孕8周以内进行人流手术术后休息1-3天即可,如果怀孕8-12周之间进行手术,术后需要休息3-7天,怀孕12周以上都属于引产手术,术后一般需要休息一周以上的时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做完无痛人流,一般20多天就会恢复排卵的,但是也有少数女性在无痛人流后出现经期延长、周期长短不一、闭经等月经失调现象。这种现象一般在2—3个月后恢复正常,少数人持续时间较长,这就需要按时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手术流产后,一般需要半个月宫颈才能完全闭合。
所以这期间要注意外阴的清洁和干燥。每天晚上用温水清洗外阴,可以预防细菌感染。另外要注意避免同房一个月,因为过早同房可能导致宫内感染,容易增加子宫内膜异位症的概率。流产后要注意外阴的清洁干燥,忌潮湿,以免妇科炎症,引起外阴瘙痒,白带增多。注意身体修养,多休息。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人流是指人工流产。做完人工流产手术后,如果存在肚子疼的情况,可以通过密切观察、清宫手术等方式进行治疗。1.密切观察:人工流产手术后,短期内有肚子疼的情况,是正常的,患者可以密切观察,通常7天左右后会恢复正常。2.清宫手术:如果患者做完人工流产手术后,超过七天还是肚子疼,且疼痛情况比较严重,可能是宫腔有残留物,刺激子宫出现收缩导致的,患者需及时就医进行治疗,比如清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烫发一般没什么太大影响的,不过还是一个月以后再烫,烫头发的药水有的还是不好的,刚人流抵抗力弱,可能会引起感冒生病。人流以后需要注意个人的保养与调理,及时的自我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