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7月底查出隐血3+蛋白2+,到现在

会员119853648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今年7月底查出隐血3+蛋白2+,到现在还是没变,肾小球滤过率64,肌酐正常,尿酸528,高了100,尿红细胞正常,其他都正常,无水肿,无证状。患有大三阳,肝功能正常。这肾能治愈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存在慢性肾炎的可能性,比较大,这种情况需要考虑用要进行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考虑服用百灵胶囊或者黄葵胶囊进行治疗,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另外也需要考虑进一步检查乙肝病毒指数,看乙肝病毒是否复制。
有用0
医生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1、心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死、心肌炎、...
已帮助用户: 17
问题分析:除了饮食注意,还要选择适合患者的药物治疗。慢性肾炎用西药需要做肾穿活检才能确定用什么药适合,因此不要盲目使用慢性肾炎西药,用中成药目前临床用的比较多,在众多的慢性肾炎中成药中,肝肾阴虚型慢性肾炎中成药肾炎灵是慢性肾炎中药里面适应人群最广泛相对安全的慢性肾炎药物。
意见建议:很多慢性肾炎常有吃药很多年,但是效果并不理想的情况存在。有的时候并不是药不好使,致使患者没有选对适合自己的药。慢性肾炎用西药需要做肾穿才能确定用什么药适合,因此不要盲目使用西药。中成药目前临床用的比较多,目前中成药市面上以治疗湿热的,治标的中成药为主,西医比较喜欢用,因为相对见效快但易反弹。如果想针对病因治疗,远期疗效好,还是用针对自己证型的慢性肾炎中成药,但一般患者不知道自己是阴虚还是阳虚,所以不知道用什么药好,其实慢性肾炎80%以上是阴虚型慢性肾炎,只要没有畏寒肢冷和腹泻的症状,一般都是阴虚型慢性肾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体检时有蛋白尿2+隐血3+血压高可能是肾小球肾炎。可以多吃一点温补的食物,比如牛肉,羊肉,鸡肉等,也要适量运动。可以经常按揉脚上的太冲穴,注意调理情绪,不熬夜,养成合理的生活习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iga肾病病人控制治疗效果好,潜血会消失。平时注意密切门诊随访,避免应用肾毒性药物。如果存在反复发作扁桃体炎时,可以在病情急性期过后,行扁桃体摘除术,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看一下尿常规结果如果尿隐血2,但是尿红细胞在正常范围,那就没意义,可能是检查误差,建议再复查一次尿常规。血红蛋白高,结合其他检查不能排除空腹检查血液浓缩导致,可以再复查看看。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隐血2+是否严重和导致出现隐血的原因有直接关系。隐血2+,出血量是很少的,如果单纯地考虑出血量,并不严重。如果是由于泌尿系统感染或者是结石、囊肿等原因引起的,是需要治疗的。通过积极的治疗,都是可以达到治好的。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不是太严重,仅出现一次尿蛋白加号,可能是一过性的,需要多次复查尿常规,必要的情况下进行24小时尿蛋白定量检查,明确肾功能是否损伤,尿液中含有微量蛋白质,普通检测方法不能发现,检查结果显示为阴性。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女性尿隐血三个加常见的是尿路感染,尿结石,肾炎等疾病。针对这三种疾病对症的治疗,可以上医院查泌尿系彩超,肾功能,尿培养等检查明确病情。如果是因为尿路感染导致的,建议可以消炎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