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两个月了

会员117799447 已回复
双眼皮两个月了,但左眼还是肿,而且左眼好像还比右眼看起来小了,是因为肿的缘故吗?肿的眼睛会比正常眼睛小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学新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鼻窦炎,鼻疖,急性扁桃体炎,慢性扁桃体炎,角膜病
已帮助用户: 26500
指导意见:考虑是肿的原因,肿会显得眼睛小,一般三个月至半年就自然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双眼皮手术一个月之内最好不要吃辛辣的东西,可以等到一个月以后再吃,不然可能会造成伤口发炎。感染。皮肤愈合之前吃辛辣食物有可能会导致切口处发炎,所以要保证皮肤愈合之后才能吃辛辣食物。每个人皮肤愈合能力不同,这要看术后皮肤愈合情况,大部分人术后一个月已经消肿,皮肤已经愈合。如果双眼皮恢复的不是很好那就必须三个月以后在吃辣椒,平时一定注意多喝水,对自己的皮肤也特别好的。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美医院进行双眼皮手术,术后保持局部清洁,多吃水果蔬菜,保持乐观的态度。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双眼皮术后一般1-3个月就可以恢复,求美者不必过于担心。双眼皮术后会有一定有肿胀期,这时求美者需要按医嘱进行护理,以减少感染的风险。双眼皮手术又叫重睑术,手术类型有埋线、韩式三点定位、全切(切开)法,其中双眼皮的款式主要有平行、扇形、新月型。一般以个人眼部基础和配合的手术方式结合来达成求美者想要的双眼皮款式。微创双眼皮对手术后恢复时间比埋线长,但又比全切短。双眼皮术后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不要用手用力揉眼睛,防止变形。其次术后可以用冰敷消肿,晚上睡觉枕头可以垫高一些,出门最好佩戴眼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去除的脂肪过多,有可能会导致上眼睑的凹陷。上眼睑脂肪存在的作用是可以减少肌层和皮肤的粘连。一般来说,如果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去除的脂肪过多,则可能会导致上眼睑的凹陷,这样就会使人看起来比较显老。另外,这种凹陷也会引起类似上睑下垂的效果。所以说,上眼睑的脂肪是需要处理的,但是不能去除的太多。建议一定要到正规医美机构咨询了解,那里医生专业技术精湛。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双眼皮术后两个月通常可以吃辣椒,需要根据自身的恢复情况决定。双眼皮术后的两个月,多数伤口已经完全的愈合,可以根据自身伤口恢复的情况适当的吃一些辣椒,但是不要一次性吃的过多,也不要长期的使用,因为辣椒毕竟属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过量的食用会导致上火的情况发生,所以尽量适可而止。平时做好伤口处的护理以及清洁,避免引起皮肤不适。还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增强自身的代谢速度。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做完双眼皮两个月后一般可以游泳,不会影响到效果。如果眼睛比较小,通过双眼皮手术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而且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也可以使双眼更大更加的明亮,一般在两个月左右,基本上症状已经得到好转,可以适当的游泳,并不会影响到效果。在平时的时候需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不建议抽脂过多,因为去除的脂肪过多,会导致局部凹陷。想通过抽脂来形成双眼皮是不可行的,因为抽脂过多会导致上睑的凹陷,形成三眼皮或者多眼皮。形成双眼皮的方法主要有:全切法、埋线法、韩式三点式等。建议爱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咨询。只有针对肿泡眼,也就是上睑臃肿的人,在术中才需要去除上睑多余的脂肪以及部分眼轮匝肌,让眼睛形态显得自然。所以抽脂形成双眼皮是不可行的,从医学理论上来说是一种不正确的方式。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