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热的东西,喝热水的时候牙就酸痛

会员119613044 38 已回复
吃热的东西,喝热水的时候牙就酸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健男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
已帮助用户: 69901
指导意见:考虑是你上火引起的牙龈炎引起的牙齿疼痛的症状 建议,你可以口服布洛芬胶囊止疼,配合甲硝唑胶囊消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牙治疗牙一直痛喝热水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的药物治疗,加强口腔的清洁和卫生。补牙以后牙齿出现疼痛可能是炎症刺激引起的,所以要服用消炎药物,能够促进炎症的消退。防止牙齿受到损伤,要避免吃一些高盐或者是高糖的食物,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吃一些松软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烤瓷牙喝热水痛通常是不正常的,可能是由于牙齿敏感引起的。牙齿敏感大多是由于外界刺激引起的,比如酸、冷、热等,时间短暂只是疼痛尖锐。而烤瓷牙对于受损牙齿有较好的恢复作用,通常能使牙齿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同时烤瓷牙耐磨性相对较好,只是内冠多数是金属制成,可能会由于体质敏感而出现敏感症状。做烤瓷牙应该到正规的牙科医疗机构,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操作,避免由于操作不当对局部造成损伤。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饮热水牙痛可能是因为深龋、可复性牙髓炎,如果仅仅是深龋,遇到热水的时候疼痛,祛除以后,短时间内会恢复正常,没有自发性疼痛,如果是牙髓炎,不仅饮热水的时候会出现疼痛,而且还会出现自发性,阵发性疼痛,夜间疼痛加重。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做烤瓷牙喝热水痛多数是不正常的,如果经常出现疼痛的症状需要到医院就诊。
做烤瓷牙喝热水痛,可能是由于炎症所引起的,可以遵从医生的指导服用非甾体类抗炎止痛的药物进行治疗,若是疼痛的症状得不到好转,病情越来越严重,需要将牙冠取出重新治疗,若是不及时的采取针对性治疗,可能会引起其他的并发症。
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的饮食,尽量以柔软的食物为主,比如小米粥。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烤瓷牙喝热水痛一般是不正常的,多数是由于牙齿炎症导致的。烤瓷牙通常是在牙根上做金属内冠,然后在内冠外部制作烤瓷外层,最后粘接在牙齿上,从而使牙齿恢复正常的形态以及功能。烤瓷牙硬度相对较高,只是内部是金属材料,可能会对牙齿造成一定的损伤,从而出现喝热水痛的现象。做完烤瓷牙后应注意口腔卫生,养成饭后漱口、早晚刷牙的习惯,同时尽量避免吃太硬、太烫的食物以免对牙齿造成损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眼睛酸痛用冷水还是热水敷,主要是根据眼部所患的疾病决定。
冷敷主要的作用是降低局部的软组织温度,能够起到收缩血管减轻充血,减少血管内的液体向组织间隙中渗漏,消除水肿等作用。通常用于治疗过敏性睑皮炎、血管神经性水肿、眼部挫伤、球结膜水肿等疾病。冷敷时可以采用4℃左右的冰毛巾敷在眼部,不要温度太低以免冻伤眼部皮肤。热敷的主要作用是提高局部的软组织温度,改善眼部的血液循环提高眼部白细胞活性,有利于杀菌抗炎软化睑板腺分泌物等。通常用于治疗霰粒肿、麦粒肿、缓解视疲劳等,热敷时可以用40℃左右的温毛巾,避免温度过高烫伤眼部皮肤。
建议到眼科检查,确诊病情,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治疗。日常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避免眼睛疲劳,影响视力,适当做眼保健操,保持眼部卫生。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