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不好的人

会员91693630 已回复
我的牙齿很差 牙龈也很差 上周还拔牙了 我这种 每天三餐饭后刷牙 有的时候睡前在刷一次 一天四次会不会太多 拔牙后这么刷牙会不会影响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泊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
已帮助用户: 92
指导意见:指导意见: 刷三次也就是在早中晚,饭后三分钟刷牙,每次要刷三分钟,所以叫三三制。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不好的人寿命短不是真的,只能说牙齿保持的好,到老年的时候,就可以进食更多的食物,吸收更多的营养,有助于寿命的延长。牙好胃口就好。对于老年人来说,胃肠功能减弱,如果食物没有精细的研磨,食物是无法消化的,所以有一口好牙齿对于咀嚼食物,吸收营养是非常重要的。往往寿命比较长的人,牙齿是比较好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的好坏与寿命的长短应该没有直接的关系,只能说牙齿保持的好,到老年的时候,就可以进食更多的食物,吸收更多的营养,有助于寿命的延长。牙好胃口就好。对于老年人来说,胃肠功能减弱,如果食物没有精细的研磨,食物是无法消化的,所以有一口好牙齿对于咀嚼食物,吸收营养是非常重要的。往往寿命比较长的人,牙齿是比较好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胃不好的人能吃海带。
一般人胃不好的时候,都会伴有胃酸和发炎等症状,可以多食用一些碱性的食品,海属于一种碱性的食物,可以中和胃酸,缓解胃酸对胃粘膜的刺激。海带含有的甘露醇可还以起到消炎利尿的效果,同时也可以起到保护肾脏的效果。不过,因为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不能一次大量食用,否则会加重胃肠的负荷。胃不好的人应该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日常可以适当运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60岁的老人在出现口腔方面问题时,可以选择镶牙治疗,但具体的镶牙方式还需根据牙齿的实际情况来做决定。老年人在镶牙之前一定需要对口腔做全面的检查,如果牙根以及牙神经的状况比较好,就可以选择正常的烤瓷牙。如果牙根以及牙神经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或者是存在有牙根断裂,就需要选择镶牙。但是镶牙的材质也有比较多,具体还需根据使用的时间来决定。镶牙虽然能够恢复老年人的正常咀嚼功能,但在镶牙后的短期时间内,老年人也需要注意好口腔的清洁和卫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一般情况下,肠胃不好的人群在选择吃早餐时应该遵循以下原则,具体内容如下:
1、以清淡为主,胃不好的人早上不应该选择过于油腻的食物。2、应该以有营养的食物为主,早上是一整天的开始,肠胃不好的人群一定要选择有营养的食物。3、对于肠胃不好的人群,早上尽量不要吃甜品,早上可以吃含有维生素的水果,应该吃苹果,不应该吃梨。
平时谨防食物中的过酸、过甜、过咸、过苦、过辛,不可使五味有所偏嗜。有吸烟嗜好的病人,应戒烟。饮食定时定量,长期胃痛的病人每日餐或加餐均应定时,间隔时间要合理。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胃不好的人吃高维生素养胃。
牛奶性平味甘,可以补肺胃,生津液,它适合阴虚胃痛,津亏便秘等症状。牛奶常用来治疗消化性溃疡,习惯性便秘等。苹果味甘,性凉,可健脾补气益胃,生津润燥。苹果适合脾虚食少,胃阴亏虚,阴虚胃痛等症。
建议患者注意饮食清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饮食也流食为主,不要吃具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