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怎样才能消除病根?

会员119851532 悬赏5元 已回复
容易感冒,着凉,容易上火,感冒着凉后,就伴随恶心,呕吐,不能吃东西,一吃就想吐,吃过中药,输过液,看过好多医生,配点药吃了,过一段时间,又不行了,不抽烟,不喝酒的,,,,吃饭感觉也不怎么吸收,偏瘦,,,吃多吃少一样,查过血,正常,微量元素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还是考虑存在体质方面问题,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到医院看一下中医,请中医师诊断之后开一些中药进行慢慢调理的
意见建议:同时像这种情况,治疗期间饮食一定要清淡,不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吃多餐,避免暴饮暴食,同时像这种情况,平时还是需要适当的锻炼身体,提高自身的抗病能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脂肪肝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法进行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脂肪肝是由于多种原因引起的肝细胞内脂肪堆积过多的一种疾病,脂肪肝患者需要及时治疗,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多烯磷脂酰胆碱胶囊、秋水仙碱片、维生素C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2.手术治疗: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佳,同时还伴有肝硬化,患者还可以采取肝移植手术,术后患者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来说,附睾炎硬块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消除:
附睾炎硬块可以通过服用药物、热敷理疗、外科手术切除等方式消除,常用的药物有泼尼松片、热淋清胶囊、连花清瘟颗粒等。
患者应该注意休息,调整生活方式,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保持营养均衡和良好的饮食习惯,饮食以清淡为主,有利于身体恢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手上出现的老茧,是因为局部的皮肤受到了多次的挤压和摩擦,导致了局部的角质层变厚。在手上出现老茧是人体的一种自我保护机制,因为局部皮肤受到不断的挤压和摩擦,为了防止皮肤被划伤,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逐渐变厚。要想去除,就要避免局部的皮肤被重复的摩擦。也可以使用水杨酸软膏、维A酸软膏等具有剥落作用的药膏,也可以外用一些润肤露,例如尿素维E乳膏。如果实在是太着急了,可以用小刀或指甲锉来磨去。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消除鸡眼可以遵医嘱使用药物或液氮冷冻的方式。
1、使用药物:鸡眼通常是足部受到摩擦引起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治疗。首先要将鸡眼患处放于热水中浸泡10分钟左右,擦干后在将水杨酸苯酚贴膏、鸡眼膏敷于鸡眼处,24小时后如果患处软化发白,且略感疼痛,可换药1次,可以反复使用多天,直到鸡眼清除为止。
2、液氮冷冻:还可以前往正规的医院进行液氮冷冻来治疗,利用低温的氮气的来冷冻鸡眼区域的组织,出现组织的坏死、结痂后鸡眼可消除。
治疗期间保持局部皮肤的干净卫生。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注意避光防晒,可以打伞、戴草帽、用防晒霜等。祛除色素斑可以口服维生素,外用去色素药膏。也可以用含有维生素的面膜。可以用激光治疗的方法去除色素沉着,快速消除痘印。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生活作息,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少熬夜、喝酒,吃水果、蔬菜,局部皮肤注意卫生清洗等。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消除痘痘一般可以通过涂抹药物,也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进行消除。
痘痘通常是由于饮食不当或者内分泌出现失调的因素引起的,可以通过涂抹维a酸类药物或者是抗生素乳膏进行缓解,能够治疗比较轻微的痘痘,对于严重的痘痘还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通过激光产生的能量,能够消除痘痘表面上的细菌,抑制痘痘生长。
一定要注意痘痘部位的清洁卫生,尽量避免用手去抚摸抓挠。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