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女性的下颌骨喜欢什么,是补钙还是

会员119850992 已回复
我想知道女性的下颌骨喜欢什么食物,是补钙还是补维生素,还是多吃粗纤维那种的食物,我30岁,想了解下颌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健男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
已帮助用户: 69901
指导意见:你可能是上火的情况,可用些清开灵等清热解毒的中药即可 也可考虑食疗去火,用白糖水煮梨,食其汁肉,多吃绿色蔬菜及含水份多的水果比如橘子、西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补钙喝纯奶好。
纯奶营养价值最高,而且补钙好,吸收率高,如果能每天坚持喝,绝对不用额外补钙,酸奶添加剂太多了,可以适量喝,或者换口味的时候喝点。早晨喝与晚上喝这两种方式都可以。如果放在早餐饮用就不要空腹喝,应该同时进食适量的粮谷类食品(如馒头、面包、饼干等),一方面充分利用了牛奶优质蛋白质的营养价值,又补充了谷类食物中赖氨酸的不足,同时又能保证足够的能量供应。
建议多喝牛奶。那么如果有严重的钙缺乏的情况下,要及时的进行一些钙片的补充,注意休息避免剧烈活动负重劳累。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可能是内分泌失调以及上火等引起的,可在痘痘及周围皮肤使用药物涂抹治疗,可口服清热去火的药物调理治疗,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改善饮食结构饮食要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适当多喝水,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下颌骨出现宽大怎么治疗需要根据患者病情来定。
1、患者如果出现下颌骨出现宽大,但是没有其他病症,不需要用药物进行治疗,患者可以通过改善发型,从而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2、如果患者在医院确诊发现是由肿瘤性疾病导致,就需要在医生耳朵指导下服用药物或是采取手术治疗。
需要注意的是,在药物治疗期间患者还应该注意多喝温水、多休息,尽量少吃或不吃油腻、辛辣的食物,不得饮酒或含有酒精的饮料,以免诱发其他疾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患者有下颌骨部位的疼痛,一般是因为外伤造成了下颌骨的骨膜、骨骼的损害,导致了下颌骨的疼痛,局部会有淤青,肿胀,压痛。
其次,由于患有颞颌关节炎,如果长期食用硬东西,或是张闭口等运动,都会造成颞合关节的不正常的摩擦,从而引发无菌感染,从而造成下颌骨的疼痛。另外,在中老年人的时候,会发生下颌骨的骨质蜕变,这种现象也会导致下颌骨的疼痛,尤其是在进食和开口的时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在发生了创伤,导致了下颌骨断裂之后,患者要进行锻炼,通常要等骨折断端,淤血肿胀消失,痛苦减轻,此时大概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
通常在下颌骨断裂两个星期之后,骨折处的淤血性红肿会慢慢消失,骨折断端的疼痛也会有所缓解,大约两个星期后,骨头的末端会出现新的纤维组织,而断裂的末端会比较稳固,这样患者就能重新活动了。
在进行四肢活动的时候要注意避免过于激烈,尤其是不宜久坐,否则会造成静脉回流不良,造成骨折的位置出现不舒服,对于下颌骨骨折患者来说,只要坚持锻炼,半个月左右就能完全康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下颌骨骨折一般要3-4个月后才能完全康复。
下颌骨骨折要看具体的情况,如果是直线骨折,没有移位,可以采取保守的措施,而粉碎性骨折或者有移位的患者,则要进行外科治疗。在此期间要注意饮食卫生,不要进行剧烈的活动,以免影响到下颌骨。日常生活中要及时到医院进行针灸和推拿,以达到控制病情的目的,同时要注意在骨折后要补充钙等营养物质,避免剧烈的活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