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半月前支气管肺炎住院 出院后也就是前

会员119849966 9月 悬赏10元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孩子半月前支气管肺炎住院 出院后也就是前天开始发烧 一开始38度吃药退烧后不一会又发烧。昨天39.5 今天去医院检查 肺里还有痰。也做了个血象检查 中性细胞比例低 淋巴细胞比例高。您能看看宝宝是因为什么发烧吗?谢谢了 急急急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这个病容易反复,继续规律服药 避免受凉,加强营养

孙轲主治医师内科南阳胸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502
擅长: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应该积极抗感染及止咳化痰对症治疗.可以使用头孢类或青霉素类抗菌药治疗.止咳化 痰可以使用沐舒坦治 疗.平时注意清淡饮食.多休息.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指导意见:一般是需要的,建议患者口服消炎(青霉素类)止咳、雾化吸入、抗病毒、促代谢等药物治疗。

李其辉医师内科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970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宝宝支气管肺炎,建议及时做一下血常规检查,根据检查选择消炎药治疗,另外根据临床症状对症治疗。 可以做一下微量元素检查, 可以使用保儿宁等增强抵抗力的药物治疗,注意避免着凉感冒。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问题分析:您好,支气管肺炎是致病菌感染引起的呼吸系统感染性疾病,患者主要表现为发热、咳嗽、咳痰、气促,肺部中、细湿啰音,可以结合患儿的具体症状,住院系统治疗。
意见建议:支气管肺炎患儿,可以选择敏感的抗生素控制感染,同时对症治疗呼吸系统相关症状,如呼吸困难可以氧疗,注意饮食营养,保证维生素、蛋白质的摄入,保持室内空气新鲜。

房志伟主治医师内科长清区结核病防治所已帮助用户:17449
擅长: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各型肺炎、慢支肺气肿肺心病、心力衰竭、消化性溃疡、生殖器疱疹淋病、肾炎肾衰尿毒症

病情分析: 你好,据你所说的情况,考虑宝宝是支气管炎后期。根据宝宝的情况,建议你给宝宝服用小儿清肺化痰泡腾颗粒,多饮水,多拍背。
意见建议:必要时建议你考虑中药调理治疗。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