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粗怎么办

会员119843322 0 已回复
得了甲亢以后脖子粗怎么办?得了甲亢以后脖子粗怎么治疗确诊前,心悸,食量大,怕热,汗多,累.吃药后:这些症状没了,甲巯嘛唑片4个月后,只是脖子变粗.得了甲亢以后脖子粗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甲亢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的简称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所至的一组常见内分泌疾病.主要临床表现为多食、消瘦、畏热、多汗、心悸、激动等高代谢症候群神经和血管兴奋增强以及不同程度的甲状腺肿大和眼突、手颤、胫部血管杂音等为特征严重的可出现甲亢危相、昏迷甚至危及生命.单纯性甲状腺肿俗称“粗脖子”、“大脖子”或“瘿脖子”.是以缺碘为主的代偿性甲状腺肿大青年女性多见一般不伴有甲状腺功能异常.建议在医师的指导下治疗.大部分甲亢患者体内均有不同营养物质的缺乏,因此患者可以适当增加矿物质供给,尤其是钾、钙及磷等微量元素。同时,还应该多补充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如肝类、内脏、新鲜的瓜果蔬菜。甲亢主要是到专业的医院治疗,积极药物治疗,配合心情调节。饮食调节。饮食忌辛辣。易消化食物。多吃水果蔬菜。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脖子粗多是由于缺碘所引起的一种症状,还可能是由于甲状腺功能减低导致的甲状腺素分泌不足引起的现象,及时进行微量元素的检测,在饮食上应该多服用一些含铁元素的食物,也应该使用含碘的食盐。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孩脖子粗应该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一下甲状腺功能以及t374.看看指标是否正常。这种症状如果有这种疾病的话,必须进行及时的治疗。有时候会影响孩子的生长和发育。在饮食上必须是一些含碘高的食物。这样有利于预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脖子粗没下巴可能是过于肥胖、甲状腺炎等原因导致的,患者可以通过医美、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1.过于肥胖:肥胖是指一定程度的明显超重与脂肪层过厚,如果患者过于肥胖,常会因为脂肪堆积,进而导致脖子粗没下巴。患者因为脖子粗没下巴影响到美观,建议做注射溶脂减肥。注射溶脂减肥通过注射溶脂针,将脂肪降解吸收,不仅能减肥,还能紧致皮肤。患者注射一针,一般需要花费3000-8000元左右,受到身体情况、医院级别、医生级别情况等因素的影响,具体的价格存在一定的差异。需要注意的是,注射溶脂减肥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建议患者谨慎考虑后再决定是否做。
2.甲状腺炎:甲状腺炎是一类累及甲状腺的异质性疾病,主要症状为甲状腺肿大、疼痛等。患有甲状腺炎的患者可能因为甲状腺肿大,进而出现脖子粗没下巴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布洛芬缓释胶囊、吲哚美辛片、泼尼松片等药物来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脖子变粗的情况可能会是甲状腺变大,或者淋巴结肿大。平时也要多喝白开水,注意不要上火,不要熬夜。另外平时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紧张和劳累,饮食应该清淡,避免摄入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来说,甲减脖子粗根据实际情况判断,能消下去。
甲减是甲状腺功能减退导致甲状腺合成和分泌功能不足而引起的疾病。甲减脖子粗可能是机体代谢功能低下及粘液性水肿,一般情况下,甲减治愈以后脖子粗的现象自然就会消失,不需要特别处理,患者配合治疗即可。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当饮食清淡,不吃刺激性食物,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并加强身体锻炼,注意保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脖子别住了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治疗:
患者可以使用手法整复患者取坐位来治疗,有术者站在患者身后,用一侧肘关节屈曲固定患者头部来进行持续牵引,另一手触摸颈椎棘突并根据棘突偏歪方向进行矫正。还可以使用坐位持续牵引方法来治疗,能够起到拉伸颈椎曲度,恢复颈椎关节对合关系的效果。
注意饮食清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不要吃具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还需避免过冷、过热的饮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